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F组-巴萨、国米、基辅迪纳摩、喀山红宝石

亨利摆脱“手球”阴影 伊布梅西缺阵巴萨胜国米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09年11月26日10:42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欧冠小组赛倒数第二轮开战,巴萨主场以2:0完胜国际米兰,皮克和佩德罗在上半场开场26分钟内就完成了进球,帮助巴萨锁定了胜局。此役过后,巴萨积8分跃居榜首,国米和红宝石同积6分列第二、三位,两队下轮对阵将是生死战。

  回家 他们找不到感觉

  这场比赛的焦点原本在于埃托奥重回诺坎谱,伊布反戈国际米兰。但实际情况是,伊布因伤没有上场,埃托奥在9万巴萨球迷热烈的欢迎声中迷失。和埃托奥一起迷失在“老家”的,还有曾在巴萨作过翻译、后转为助教的“狂人”穆里尼奥。赛前,穆帅曾狂言“11人对11人,我从未输给过巴萨”,但比赛结束后,他承认:“即使在没有梅西和伊布的情况下,巴萨依然有着一个伟大的阵型结构,他们在下半场得到了更好的恢复和平衡,而我们得到了惩罚。你问我两支球队谁更强,答案显然是巴萨。”

  意大利媒体对国米的批评毫不避讳,《意大利共和报》评论说:“缺少梅西和伊布的瓜迪奥拉的队伍在上半场就给国米上了一课,巴萨一度控制了比赛,致使国米很长一段时间没法触摸到皮球。”《米兰体育报》则赞叹巴萨:“即使没有梅西和伊布,巴萨仍然回到了火星,他们对于国际米兰来说实在太强大了。”  

  回归 亨利摆脱“手球”阴影

  这是亨利在正式比赛中第100次代表巴塞罗那出场。赛前,漫天的质疑一度扰乱了亨利的心神,但亨利依然左右了巴萨与国米的战局,“手”固然好使,但亨利不会再用了,开场10分钟,他很少见地用头球助攻皮克破门。这次助攻,毫无争议,亨利可以放心地庆祝。 但仍有人不依不饶,英国《太阳报》讽刺说:“亨利这次助攻价值比‘手球助攻’小得多。”按法国足协奖励原则,世预赛期间,法国队每取得一场胜利奖励每位球员1.2万英镑,如果晋级南非,则所有奖励加倍,按这个规则,亨利将获得超过38万英镑的赢球奖。不过亨利得到这些奖金时可能并不高兴,相比而言,他拿欧冠助攻奖金更心安理得。在伊布与梅西都不在场的时候,亨利这记助攻,证明了他的能力,也帮助他逐渐走出“手球阴影”。B27a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