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克鲁伊夫:巴萨孤独求败 无巨星照样演完美风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2009年11月26日10:57

    搜狐体育讯 2比0,一场典型拉玛西亚式胜利后,克鲁伊夫提出了自己对于国米为何毫无还手之力的解释:是巴萨和拉玛西亚的底蕴冲垮了意甲领头羊。“这并不是一场盛宴,如果有,也只有巴萨一个人在独舞,尤其是当他愿意展现自己的时候。”以下,就是巴萨教父最新一期的博文内容:更多西甲新闻

  这的确是一场困难的比赛,不仅是因为刚刚丢掉了领头羊位置,也不是因为球队刚刚完成了一场糟糕比赛,关键在于,巴萨除了赢之外没有其他选择,而他的对手有偏偏是小组最强的意甲领头羊。我们都明白这个欧冠之夜对于球队的意义。巴萨需要回到原点,重新拾起他最基本的ABC语言。而瓜迪奥拉也知道如何让球队从记忆中汲取力量,如同过去15个月来的一样。埃托奥重返诺坎普演老友记(图)

  巴萨再次享受欧洲

  昨晚的比赛让整个西班牙、欧洲、乃至世界足坛为之雀跃,因为巴萨告诉世人,只要他踢出最佳水平,无人可以阻挡。国际米兰,意大利的领头羊同样也不例外。在足球层面,你当然可以买来很多肌肉型球员,也可以买来大牌巨星,甚至是未来的天才,但即便拿出世界上所有的钱,都不可能买到一种足球风格。而巴萨这种几十年没有发生偏移的风格,你甚至无法进行模仿。因为这诞生于他的足校,成长于低级别梯队,完善于二线预备队,最终爆发于诺坎普。在过去多少个夜晚,我们所有人都为这种踢球方式、这种对足球的理解、以及在国米这样令人厌倦对手面前上演的华丽奏章而感到骄傲。巴萨空霸破门掀衣狂吼(图)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