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公安强势介入绿茵黑幕 还原广医5-1胜山西路虎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09年11月26日11:12

  司法利剑终于刺向了中国足球的毒瘤!公安部日前透露了“王鑫等人涉嫌利用商业贿赂操纵国内个别足球比赛结果”案件的初步情况。案件向世人揭露了中国足球已经形成的一个由圈内熟人组成的黑利益链条。这其中有买有卖、有假有赌。这个毒瘤已使中国足球烂到了骨头里。

  打假!打赌!2009年岁末,随着公安机关强势介入绿茵黑幕,在中国足球坠入深渊后,人们都期待司法利剑还中国足球一片净土!

  【事件还原】

  2006年8月19日第18轮中甲联赛,广州医药以5∶1的惊人比分狂胜山西路虎。

  这场比赛从第17分钟到第30分钟的短短13分钟里,广州医药较为轻松地打入3球迅速锁定胜局。整个上半场里,广州医药即4次获得同门将1对1的单刀球机会。广州医药第25分钟卡拉乌迪的进球是山西路虎两名中后卫关门失误,邹游的直塞令其直接形成单刀绝杀机会。第79分钟卡拉乌迪的进球,也是来源于山西路虎中场附近莫名其妙的丢球,而卡拉乌迪在得球时身边竟无一名防守球员。广州医药舒马赫打进的第五球,也是山西路虎中场传球失误造成的。

  另外在第8分钟邹游无人防守下头球冲顶,第20分钟卡拉乌迪在对手防线整体压上的单刀球,第41分钟卡拉乌迪轻松晃过防守球员后再次形成的单刀球,第86分钟温小明的倒地铲射,也是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产生的。若不是广州医药球员把握能力的机会欠佳,甚至会以两位数的比分血洗对手。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