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F组-巴萨、国米、基辅迪纳摩、喀山红宝石

皮克佩德罗进球力助球队取胜 巴萨未来何愁领袖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1月26日11:16

  本场对国米的比赛,巴萨青训营球员全面闪光,而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巴萨前场和后场的两名未来领袖,中卫皮克本场比赛为巴萨率先进球,而边锋佩德罗,也用一个进球帮助巴萨锁定胜局。

  率先取得进球的是有着“皮肯鲍尔”之称的皮克。没有梅西,没有伊布,皮克扮演起了杀手的角色,第10分钟,皮克就用一个门前抢点取得了进球,当时巴萨前场左侧获得角球机会,哈维将皮球罚到前点亨利的头上,法国人起跳后把球横向摆渡到后门柱,而皮克在莫塔的生拉硬拽下,仍然插上将皮球送入塞萨尔把守的大门。

  在完成防守的同时,皮克也积极加入球队的进攻,本赛季在各项赛事中,他已经为俱乐部打入了3个进球,追平了上赛季的进球纪录,而现在,前面还有6个月的时间可供他超越纪录。在国家队,皮克入队的第一年,就打入了4个进球,国家队历史上,此前还没有一位后卫在参赛的第一年就打入这么多进球。西班牙众多足坛名宿都表示,皮克将开创西班牙足球的一个时代。

  皮克之后,另一个巴萨青训营的成员,担当起了成为主角的责任。来自加纳利的佩德罗就像一道闪电,一把利剑,可以攻破国米任何的防守模式。他的突破和冲击让国米后卫们感到发疯,感到防不胜防。第26分钟,佩德罗第一脚射门就有斩获,巴萨的这个进球整个过程非常漂亮,是团队合作的典范,巴萨的传球配合能力得到最好的展示,当时哈维将皮球送到对方后卫身后,阿尔维斯冲击向前,然后将皮球舒舒服服地送到后门柱,佩德罗轻松地凌空垫射得分。佩德罗又一次羞辱了麦孔,也帮助阿尔维斯在世界第一右后卫之争中压倒了麦孔。

  前20分钟,巴萨用皮克和佩德罗的进球压碎了国米,清除了所有的疑问,后面的70分钟,巴萨在国米面前尽情起舞。巴萨制造了本赛季最好的一场胜利,奉献了巴萨上赛季冠军杯罗马决赛后最闪亮的一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