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皮尔斯27分凯尔特人两连胜 小AI准三双难救费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09年11月26日11:21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NBA常规赛共激战12场比赛,其中在一场东部内战中,坐镇主场的波士顿凯尔特人以113:110、惊险击败费城76人、迎来两连胜。

  皮尔斯得到全场最高的27分、6次助攻、6个篮板;加内特19分、4个篮板。76人一边,伊格达拉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5分、9次助攻、9个篮板的准三双数据。

  首节,“小AI”伊格达拉是76人进攻端的主要利器,本节他一人贡献7分;至于“绿衫军”一边,他们继续人海战术,五名先发球员均有得分,其中“真理”皮尔斯的7分全队最高。27:23,凯尔特人暂时领先。第二节,队中两位内线悍将接过了皮尔斯留下的枪,加内特与帕金斯联手得到16分。然而令凯尔特人没有想到的是,76人替补卡波诺本节突然爆发,他一人贡献12分,帮助76人在半场结束时以52:51、反超一分。

  最后两节,两队分差从未拉大到5分以上,拉锯战一直持续到第四节最后8分钟。此后的一分钟时间里,朗多一人独取6分帮助“绿衫军”确立了6分以上的领先优势,此后比分落后的76人无计可施最终只能以110:113败下阵来。

  费城76人首发:安德烈-伊格达拉、萨德斯-扬、朱-霍勒迪、杰森-史密斯、萨缪尔-戴姆波特。

  波士顿凯尔特人首发:保罗-皮尔斯、肯德里克-帕金斯、雷-阿伦、凯文-加内特、拉加-朗多。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加内特气势逼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