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F组-巴萨、国米、基辅迪纳摩、喀山红宝石

国际米兰折翅诺坎普 穆尼里奥俯首称臣质疑裁判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09年11月26日11:29

   “11人对11人,我从未输给过巴萨!”穆里尼奥曾经这样嚣张地表示。不过,昨天在诺坎普,“狂人”不仅输了,而且输得极为丑陋。赛后,他罕见地俯首称臣,但同时,他也嘴硬地强调,裁判漏判了一个点球。

  在伊布和梅西缺阵的情况下,在必须取胜的压力下,在周末还有国家德比的局面下,巴萨少帅瓜迪奥拉大胆变阵,将佩德罗放在了左边锋的位置,安排亨利担任中锋,伊涅斯塔经常拉到中路与哈维形成呼应,整个右路则交给阿尔维斯一个人。这样的人员配置显然让国米将帅措手不及,比赛伊始,巴萨就全面占据了主动。“以巴萨今天的表现,他们应该获胜。要追赶巴萨,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他们经历了多年,才构筑成现在的足球体系。若你问我两支球队谁更强,答案显然是巴萨。”很难想象,这是穆尼里奥的赛后点评。

  当然,“魔力鸟”认为还有其他因素导致了败局,“在比赛还有不少时间的时候,裁判漏判了我们一个点球,如果比分变成1:2,结果或许会有些不同。”此外,他强调斯内德目前在阵中的作用是无人替代的,“巴萨有佩德罗来顶替伊布,而斯内德的受伤对我们的影响要大得多,斯内德在足球学校时就知道如何将球更快的转移,他对球的处理要比其他队友更合理。”

  本轮结束后,巴萨以8分跃居小组头名,国米和喀山红宝石同积6分,基辅迪纳摩以5分垫底。最后一轮将在北京时间12月10日凌晨展开,国米主场迎战喀山红宝石,巴萨客场对阵基辅迪纳摩。巴萨只需打平就可稳获一个出线席位,在这种情况,国米和喀山红宝石谁赢谁晋级,若两队打平,则要看具体比分,0:0,国米凭借相互战绩客场进球优势出线;1:1,比较总进球数,国米占优突围;2:2或以上比分,喀山红宝石依靠相互战绩客场进球优势入围下一轮。基辅迪纳摩也不是没有机会,如果国米和喀山红宝石分出胜负,乌克兰球队净胜巴萨3球或者3球以上,或者恰好2:0胜出,那他们就将把巴萨淘汰。

  新报记者 范文博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