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比斯利绝杀球挽救韦德 热火客场终结魔术五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09年11月26日11:37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1月26日,靠着比斯利最后时刻的补扣,迈阿密热火队客场战胜了奥兰多魔术队,以99-98的比分终结了魔术队的五连胜。

  韦德全场收获了24分4篮板6次助攻,小奥尼尔拿下了13分16个篮板球,詹姆斯-琼斯和比斯利分别拿下了16分和15分,后者作为08年的榜眼秀还抢到了12个篮板球,并且完成了关键的一次进攻。

  比赛的最后时刻卡特的三分球帮助魔术队以98-95取得了领先,随后韦德的三分球不中,但是哈斯勒姆抢到了前场篮板球补篮得手,把比分追到了只剩下1分。随后热火队开始了犯规战术,全场发挥出色的白巧克力威廉姆斯两罚不中,给了热火队最后一次进攻的机会。结果韦德再次投篮不中,比斯利前场篮板直接扣篮,以一场卡特式的绝杀终结了这场比赛。

  是哈斯勒姆和比斯利的两次前场篮板补篮挽救了韦德的两投不中,也成就了热火队的胜利。

  其实白巧克力贾森-威廉姆斯全场发挥的都还不错,他在全场39分钟的时间内贡献了25分,命中率达到了12投9中,而且他还送出了8次助攻,但是这样的发挥却被最后的两罚不中给毁掉了。

  如果说威廉姆斯是前三节的关键的话,那么卡特的三分球几乎成了压垮热火队的最后一根稻草,UFO在最后14秒钟命中了本场最关键的一个三分球,帮助魔术队以98-95取得了领先,最终卡特全场也收获了22分6个篮板球以及3次助攻的数据。如果没有比斯利的空中接力扣篮,卡特的这次投篮几乎就帮助魔术队锁定胜利了

  霍华德本场比赛受到了犯规的困扰,全场虽然有16个篮板球但是只有12分,而且犯规次数达到了5个。

  (搜狐体育:少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卡特遭遇铜墙铁壁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