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美媒曝艾弗森惊人决定:前NBA联盟MVP退役在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6日11:38

   中新网11月26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据美国雅虎体育和ESPN报道,前联盟MVP阿伦-艾弗森的私人经理人摩尔透露:AI已经准备退役。

  艾弗森在一份声明中说,他准备退出NBA。虽然他仍然充满比赛欲望,但没有合适的球队愿意帮助他。其经理人称,艾弗森很快就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退役。不过也有消息传艾弗森还在等待其他球队的报价。

  在今年夏天合同期满之后,艾弗森最终和灰熊队签下了一份一年350万美元的短期合同,但是在短短效力了三场比赛之后,艾弗森就因为对于的替补角色不满而离队。灰熊队当时宣布,艾弗森是因为私人原因离开,但是在双方谈判破裂之后,灰熊队最终和艾弗森分手,将其裁掉。

  今年34岁的艾弗森在联盟征战了14个赛季,迄今一共在常规赛出场889场,其中877场先发,一共拿下了24020分,是NBA历史总得分榜的第17位,也是现役球员中,总得分仅次于奥尼尔和科比的球员。职业生涯中一共10次入选全明星,并在2001年和2005年的全明星赛中当选MVP。在1996年被76人队选中之后,他在费城76人效力了10年,此后被连续交易至掘金和活塞。今年夏天艾弗森选择了灰熊队,但最终不愿打替补的他还是选择了出走。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