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主场遭遇31分惨败 小牛3人得分20+血洗休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09年11月26日11:49

组图 数据 调查 实录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1月26日,虽然兰德里和阿里扎分别贡献了24和20分,但是火箭队主场还是以99-130的比分输给了来访的小牛队,复仇未果的同时还创下了单场失分和单场输球分差的两个赛季记录。

  小牛队取胜的最大武器是他们的替补席,特里和托马斯分别拿下了27分和23分,特里还送出了10次助攻,诺维茨基全场也贡献了25分,基德拿下了9分送出了7个助攻,后面这个数据帮助他上升到了历史助攻榜上的第二位。

  火箭队这边的神鸟兰德里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4分,阿里扎也贡献了20分,斯科拉拿下了15分和7个篮板球,但是除了他们三个人之外,只有安德森的10分勉强达到了两位数。

  上次对阵狂抢20个篮板球的丹皮尔因伤无法上场,小牛队派上了姚明同级生德鲁-古登镇守中枢,不过马里昂复出成为了首发小前锋,得分后卫上是法国新人比尤博斯,其他两个球员还是基德和诺维茨基,火箭队依然以不变应万变,依然是布鲁克斯-阿里扎-巴蒂尔-斯科拉-海耶斯的组合。

  火箭首节遭遇冰火两重天 小牛后发制人反超比分

  面对同样地板流的古登,斯科拉为火箭队赢得跳球,随后火箭队打出了一个非常美妙的开局,他们先是以11-2把小牛队逼入了暂停,随后再次打出一个进攻潮,以25-12领先对手,小牛队喊出了本节的第二次暂停。但是暂停过后的火箭队忽然从天堂跌入了地狱,休斯顿遭遇到了莫名其妙的得分荒,上半节狂揽25分的他们在最后5分20秒的时间一分未得,让小牛打出了一波24-0的超级高潮。最终高开低走的火箭队首节被对手实现了反超,以25-36的比分落后于对手。

  替补两将18分雪中送炭 小牛超高命中率扩大分差

  第二节比赛,托马斯的三分球帮助小牛队以39-25领先达到了14分,他们打出的这波高潮达到了罕见的27-0。随后兰德里造了马里昂的犯规,两罚全中才为休斯顿打开了僵局,火箭算是勉强稳住了局势,双方在这个分差上展开了拉锯战。小牛队靠着巴里亚和诺维茨基的投篮把比分拉大到了60-42,但是兰德里和阿里扎连得5分把比分再次追了回来。最终靠着兰德里和安德森本节联手拿下的18分,火箭队以51-68的比分落后小牛队进入中场休息,在小牛队半场69%的超高命中率面前只落后17分,休斯顿众将做的并不算太差。

survey

  火箭一次进攻连得5分 顽强德州蟑螂永不放弃

  下半场一开始,阿里扎就以一个扣篮显示了火箭永不放弃的斗志,但是随后小牛队的基德也助攻比尤博斯扣篮得手,凭借着这个助攻基德也超越了马克-杰克逊,上升到了历史助攻榜的第二位。在经过数个回合的来往之后,小牛队以77-59把分差再度拉大,火箭队赶忙喊出暂停并且换上兰德里,神鸟连续两次投篮命中帮助火箭队稳住了局势。巴蒂尔三分球命中,而且造得了对手的犯规,加罚不中但是斯科拉抢到了前场篮板球,兰德里扣篮让火箭本次进攻拿到了5分,占尽劣势的火箭队以自己的顽强和对手全力周旋。最终本节结束,火箭队以87-91的分差把比分追近。

  小牛两替补屠杀丰田中心 休城再败小牛两创记录

  最后一节比赛,特里和托马斯继续着他们神勇的发挥,两个人分别命中了一个三分球之后,小牛队再度把比分拉开到了97-80。虽然火箭队非常的顽强,但是他们游击队战术的打法无法对小牛的正规军构成很大的威胁,所以球场上的分差也越拉越大,诺维茨基的投篮让小牛队以110-89领先了21分,随后特里和托马斯继续着三分球的表演,最终他们以130-99的比分击败了火箭队。不管是130分的失分还是31分的分差都创造了火箭队本赛季的记录。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兰德里高效表现无人可比 24分扮演丰田中心之王
基德战火箭收获里程碑 生涯助攻升至历史第二位
火箭最痛恨之人率小牛反击 替补奇兵攻陷休斯顿

火箭主场难逃小牛魔咒 小牛半场完成28分大逆转
海爷竟尝小牛三记大火锅 火箭队长惨遭伤病拖累
大前对决诺天王胜火箭影帝 次节100%助小牛逆转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里扎双手飞扣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永远支持火箭
火箭是伪强队
火箭依然是一流强队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