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主场难逃小牛魔咒 小牛半场完成28分大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2009年11月26日11:55
火箭VS小牛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调查 实录 辩论

    搜狐体育讯 火箭领先11分,然后,几乎一转眼的功夫,火箭成了落后的一方,而且半场结束时,主场作战的火箭已经落后了17分之多……这就是北京时间11月26日发生在得州内战中的情形。

  事实上,对于火箭和小牛的恩怨已经不用过多阐述,毕竟双方的这种你来我往已经成为了习惯,但至少从目前的情况看,火箭并没有从2004-05赛季季后赛首轮惨遭逆转的阴霾中走出。客场2-0领先的大好形势,火箭也能最终被小牛4-3完成超级大逆转,甚至在最后一战创造了40分的巨大分差,自此火箭一蹶不振,尤其每每遇上小牛,火箭就让人觉得两腿直哆嗦。无论领先小牛多少分,最后的胜者都可能是达拉斯人。上赛季常规赛的最后时刻,火箭就是被小牛逆转才最终屈居第五并且丧失了争夺季后赛主场优势的资格。

  小牛和火箭更多时候看上去就像是一场你追我赶的游戏,火箭习惯了在前面带路疯狂奔跑,但是小牛总能找到克敌制胜的法宝。而且每场比赛似乎总能找到火箭的死穴,并且抓住之后,火箭再不能翻身。从前姚明在队中之时,火箭受累于狂奔的小牛。而双方本赛季的第一次交锋,火箭一开场就祭出了自己的三板斧,一顿外线的狂轰滥炸,竟然上半场就在达拉斯取得了17分的巨大领先优势,但是小牛这一次找准了火箭的内线软肋,丹皮尔竟然在禁区翻江倒海,一个人就拿到了20个篮板,这让完全打爆了火箭的小个内线,也最终成为小牛逆转的头号功臣,最终火箭在领先17分的优势下被小牛以121-103逆转,仅下半场就输掉了35分。

  如果说上一场双方的对话火箭是输给了小牛的内线,并且在下半场才被完爆的话,那么小牛今天用了一种自己从前的方式在第一节就完成了反超,要知道火箭今天开场就像上一场的上半场一样狂飙,一举领先了11分。但是小牛在上半场就完成了28分的逆转,半场就拿到了17分的优势。然而,当人们期待火箭能够像上一场的小牛在主场完成大逆转之时,火箭再次卡壳了,小牛并没有留给这得州兄弟机会。(搜狐体育 翊冲)

相关新闻:
兰德里高效表现无人可比 24分扮演丰田中心之王
基德战火箭收获里程碑 生涯助攻升至历史第二位
火箭最痛恨之人率小牛反击 替补奇兵攻陷休斯顿
火箭渴望接种疯牛病疫苗 四项获胜因素缺一不可
海爷竟尝小牛三记大火锅 火箭队长惨遭伤病拖累
大前对决诺天王胜火箭影帝 次节100%助小牛逆转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里扎双手飞扣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永远支持火箭
火箭是伪强队
火箭依然是一流强队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