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冠军杯其他

欧冠综述:红军出局生死战现形 史上最猛乌龙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09年11月26日12:19

    搜狐体育讯 09/10赛季冠军联赛激战正酣,在小组赛倒数第二轮,为晋级复赛而做最后一搏的各支强队都加倍谨慎,因此进球比过去两轮大幅缩水,16场比赛竟然只打进22球。比赛过程自然也变得更加激烈,分差在2球以上的比赛竟然只有4场,足以体现这是怎样两个你死我活的夜晚。

  德甲反弹意甲受阻,利物浦出局,末轮生死战全现形

  前两轮意甲球队普遍发挥不错,四支球队均在出线权争夺中占据了有利地位,但在本轮意甲球队大多却都在取胜即可提前晋级的情况下遇阻。国际米兰在诺坎普0-2完败给巴塞罗那,尤文图斯在客场同样完败给波尔多,老妇人和蓝黑军团一样都要在最后一轮主场迎战出线的直接竞争者,那将是真正意义上的决战。AC米兰主场面前逼平马赛,莱昂纳多的球队疲态尽显,能保住平局已是万幸。意甲四强中反倒是最不被看好的佛罗伦萨力克里昂,率先挺进16强。

  前两轮持续低迷的德甲球队则在本轮迎来反弹,除了沃尔夫斯堡客场不敌中央陆军以外,斯图加特和拜仁均击败各自对手,保住了晋级复赛的一线希望。最后一轮德甲三强皆遭遇恶战,沃尔夫斯堡要在主场击败曼联才能确保晋级,斯图加特和拜仁则分别对上直接竞争者乌尔齐塞尼和尤文图斯,成败在此一举。

  另外三大联赛倒是波澜不惊,只有提前晋级的曼联和塞维利亚输球,其余球队大多取得胜利。阿森纳轻取标准列日,紧随曼联切尔西出线;巴萨和皇马各自击败对手,在两个死亡之组中抢占了先机;马竞战平尼科西亚,至少在欧联资格的争夺中把握住了主动权;波尔多和里昂上轮就锁定淘汰赛门票,现在只等马赛在最后一轮创造奇迹。最遗憾的是利物浦,虽然终于打破5场比赛不胜的怪圈,却终因欠债太多提前出局。这也是英超球队近4年来首次未能同时入围复赛。利物浦只能到欧联赛中去捍卫自己的荣耀了。

  虽然很多球队的命运都还要到最后一轮才能决出,但尤文对拜仁,国米对喀山,斯图加特对乌尔齐塞尼三场大战将是真正的决战。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