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专访易建联:最快12月复出 李亚红已经是过去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09年11月26日12:36
易建联与女友亲密照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美国报道)易建联是本赛季NBA唯一上场的中国球员,他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千万球迷的心,感恩节即将到来之际,易建联感谢各界对他的关心。在球队开赴丹佛之后,易建联接受了搜狐体育独家采访,回答了当前两个热点问题:复出和感情。

  复出时间基本确定

  易建联从07年加盟NBA以来,每个赛季都会受伤,截止到今天为止,他在前面一共178场比赛中缺战47场,其中前两个赛季都是在赛季后半程受伤,而本赛季仅仅开赛4场便因副韧带受伤提前休息。

  “已经恢复了七成了,只要不侧向,伤势基本上就没什么大问题。”易建联说。

  易建联的康复训练从受伤后就立即开始,从只能骑自行车到定点投篮,再到现在的直线跑,他每天都在进行简单而枯燥的基本练习。

  篮网目前正在感恩节西部之旅路上,易建联没有随队前往。“在这里训练吧。感觉一天比一天兴奋,投篮啊、篮板啊,很渴望上场。”

  他用“运动员都有一种对球场的饥饿感”来表达自己对于复出的渴望。

  何时复出?

  “等球队从西部回来之后合练,再看情况,如果12月第一场比赛(2日对阵小牛)不能上场的话,我想第二场对阵山猫(4日)应该可以了。”

  在易建联康复训练期间内,总经理基基-范德维奇一直在鼓励他。“他总是在提醒我需要注意的事项,告诉我要准备好回归之后的各种困难准备。”

  “我现在并不担心自己的状态,储存了很多的能量,每天都在练习,所以复出后也请大家放心。”

  前女友炒作一笑了之

  场内的事情易建联可以自己解决,但是场外的事情他多少显得有些无奈。

  易建联最近没有上场打球,他的各种新闻也随着减少,但随着复出在即,场外新闻不断涌现,而大家最为关注的无疑是模特李亚红再度曝光和易建联的“交往照片”。

  关于此事,易建联不想回避。

  “我和她之前是在一起,但是一年多前已经分手了。”他很坦然这份昔日恋情。

  就像普通年轻人一样,恋爱是个必经过程,也是成长的一部分,分分合合就像磕磕绊绊一样,不可避免。

  “包括我在内,希望将此事说明一下,我们已经分手。”

  当事人现在没有再互相联系,但李亚红断然将两人照片供给媒体曝光,这着实令他有一些意外。

  “这些都是很普通的照片,外出游玩大家都会拍着玩。但是现在被放出来炒作……”他表明自己的态度,“我之前都是保持沉默的,任何事情应适可而止。过去的事情我不想否认,但是运动员都是比较简单的,专注打球就可以了。”

  李亚红曾爆料说两人之前曾谈婚论嫁,但是两人的关系已经结束。他说“如果她要结婚的话,我一定会祝福她。”

  两人相识于易建联加盟NBA之前,那时他已是中国篮球新一代的领军人物,而李亚红除了是电视台的“砸蛋女”之外,并没有给人留下太多的印象,但曝光照片之后,所有人都知道她的(前)男友姓易。李亚红声名鹊起,而背后的男人却望洋兴叹。

  其实易建联早就通过经纪人澄清和李亚红这段感情早已划上据点,可坊间仍有不少媒体不断转载有关的绯闻报道,让易建联很是无奈。

  “希望关注我的球迷们专注我打球,希望媒体多多评论我在球场上的表现,毕竟作为一名职业球员,篮球才是我的世界,篮球才是我生命的中心。”易建联最后说。

相关回顾:易建联模特女友公开恋情 李亚红:我和他在交往

     组图:易建联前女友曝光 曾与阿联屋内大玩自拍

     巩俐现场为易建联助威 竟被队友误认是其女友

     盘点易建联八卦新闻 绯闻女友神似杨恭如(组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