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姚明聚焦

火箭惨败小牛狂输31分 休城被打出26-0得分高潮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1月26日12:40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经历了3天的休整之后,休斯顿火箭主场迎来德州强敌达拉斯小牛。目前,这两支球队为西南区的前两名,这场比赛可谓是势均力敌的争夺。虽然火箭曾在开场时打出完美开局,不过小牛找到节奏后,在第一节末端和第二节开始竟打出26-0的得分高潮,一举奠定胜势,最终以130-99狂胜火箭。

  四节的比分分别是:36-25、32-26、23-26、39-22(火箭在后)。兰德里24分、阿里扎20分、斯科拉15分、安德森10分;小牛方面,特里27分10助攻、诺维斯基25分、蒂姆•托马斯23分、马里昂12分、古登10分。

  首节开始后,海耶斯与布鲁克斯完成挡拆,海耶斯篮下连续抢到篮板后打中,可惜打2+1没有成功。巴蒂尔补篮命中,小布三分线外造成新秀比波斯犯规,三罚命中,斯科拉的中投、阿里扎的抢断灌篮帮助火箭11-2完美开局,小牛被迫请求暂停。火箭打出完美的团队配合后,斯科拉中投连续两次命中,古登突破为小牛命中第二球,布鲁克斯突破成功,火箭17-4。古登、特里帮小牛追分,巴蒂尔以3分还击。但小牛随后加强了防守,竟打出了23-0的小高潮,火箭则再未得分,第一节36-25。

  次节开始,蒂姆•托马斯命中三分,卡尔•兰德里的罚球终于帮火箭突破了0-26的得分荒。不过蒂姆•托马斯又投进了一记三分,安德森中投还以颜色。双方陷入混战,洛瑞的三分将比分追至34-48。安德森表现不错,两次转身勾手命中,双方的命中率都很高,火箭一直落后近20分,阿里扎的三分将比分追至47-60。第二节结束时,火箭51-68落后了17分。

  下半场开场后,阿里扎暴扣、跳投连得4分带领火箭奋力追赶,但诺维茨基很快后仰跳投还以颜色,小牛维持15分左右的领先优势。布鲁克斯吃到第5次犯规被洛里换下,小牛趁机又打了一波5比0的小高潮!暂停后火箭没有太大起色,始终落后18分上下,诺维茨基后仰跳投,小牛83-63整整领先20分。巴蒂尔底角回敬三分、兰德里上篮扳回5分,双方又纠缠了一段时间,小牛91-77领先14分进入第四节。

  最后一节开始,落后14分的火箭没有放弃。不过特里、托马斯的三分打击着休城人的反击意志,80-97,阿帅请求暂停。马里昂上篮得手,巴里亚突破再添两分,小牛得分已经超过了100分。诺维斯基的高位跳投让小牛104-84领先了20分!小牛开始进攻节奏,还有5分钟的时候,火箭仍以89-110落后,阿帅换上泰勒等替补,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火箭以99-130遭遇惨痛失利。

  双方首发:

  小牛:基德、比波斯、马里昂、诺维斯基、古登

  火箭:布鲁克斯、阿里扎、巴蒂尔、斯科拉、海耶斯

  (冰松)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