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姚明聚焦

安德森高效以一顶四 姚明替身攻击篮下才是王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明的黑暗
2009年11月26日12:4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1月26日,虽然兰德里和阿里扎分别贡献了24和20分,但是火箭队主场还是以99-130的比分输给了来访的小牛队,复仇未果的同时还创下了单场失分和单场输球分差的两个赛季记录。

  替补发挥不佳成了火箭大比分失利的一个重要原因,洛瑞、库克、泰勒三人加起来仅贡献了10分,潜力新秀巴丁格更是7投0中,一分未得,表现大失水准。

  与这些队友相比,安德森今天的表现算是可圈可点。出场16分钟便砍下10分3个篮板,效率不俗。全场6次出手仅投失两球,命中率高达66.7%。另外,安德森今天在三分线外无一出手,有意的去靠近篮筐进攻。

  除了中距离跳投依旧精准外,安德森今天有一次篮下背身单打,利用虚晃成功地用前转身骗过对手,随即顺势勾手投篮命中。这样的表现昭示着澳洲中锋的改变,若假以时日能在增强力量的同时,多进行篮下进攻脚步的训练,他必将成为火箭内线最重要的轮换球员。

  以下为安德森本场数据:

球员 出场时间 投篮 三分球 罚球 进攻 篮板 助攻 失误 抢断 盖帽 犯规 得分
大卫-安德森 16 4-6 0-0 2-2 2 3 0 0 0 0 0 1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