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09游泳亚锦赛|2009亚洲游泳锦标赛 > 09亚锦赛游泳动态

亚锦赛次日预赛-中国选手表现不俗 均晋级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09年11月26日13:09
[点击看组图]
游泳亚锦赛
组图:中国选手表现不俗 点击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11月26日佛山报道) 北京时间11月26日,第八届亚洲游泳锦标赛在佛山继续进行第二天游泳比赛的争夺。在上午进行的8项预赛中,中国选手表现不俗,都顺利晋级决赛。

  在首个进行的男子50米蝶泳预赛中,石峰以24秒06的成绩排在首位,另一名中国选手周嘉威游出了24秒43,以预赛第三的成绩晋级决赛。男子100米蛙泳,来自印度的选手表现不俗,以1分2秒58的成绩获得头名,中国选手王帅和张国英分列预赛第二和第六,成绩为1分3秒27分和1分4秒07。

  女子200米蛙泳一共有9名选手参加,除了一名选手被淘汰外,其余都顺利晋级。其中中国选手陈慧佳和孙晔分别获得第三和第五,成绩分别为2分37秒07和2分37秒92。男子400米自由泳,中国由孙杨出战。结果孙杨毫无悬念地以3分55秒57获得头名,另一名中国选手游出了3分57秒68,也顺利晋级决赛。

  在女子200米自由泳预赛上,唐奕和刘京表现一般,分列预赛的第三位和第五位,成绩为2分05秒71和2分07秒78,日本选手获得头名。在最后两个仰泳项目中,男子200米仰泳的头名被中国选手张宇获得,成绩为2分03秒08,另一名选手程飞轶排在第四,成绩为2分06秒75。女子100米仰泳,赵菁和高畅分列预赛的第三位和第四位。成绩分别为1分03秒79和1分04秒51。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