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洛佩兹32分14板难救主 篮网不敌开拓者遭15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09年11月26日13:27

  统计 投篮点 实录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新泽西篮网进驻波特兰玫瑰花园,挑战开拓者,这也是他们此次西部之旅的第二战。经过四节激战,最终篮网客场83-93不敌开拓者,篮网遭遇15连败,开拓者迎来三连胜。

  四节具体比分为(篮网在前):23-28,21-21,12-13,27-31。篮网:哈塞尔10分8个篮板,洛佩斯32分14个篮板,罗伯茨18分3个篮板3次助攻。开拓者:韦伯斯特10分,阿尔德里奇12分8个篮板4次助攻,奥登18分8个篮板罗伊13分5次助攻,帕楚利亚2分10个篮板,费尔南德斯12分,米勒10分6次助攻。

  篮网开局不顺,而主场作战的开拓者诸将比赛开始后表现得十分积极,奥登,罗伊以及韦伯斯特状态相当不错,在三人的联手下,开拓者打出了一个14-8开局。关键时刻,洛佩兹挺身而出,面对奥登他连续单打命中,帮助篮网将比分扳成14平。但随后开拓者诸将连续送出两个三分球,开拓者重现建立了领先优势。而篮网也不甘落后,紧随其后咬住比分。本节最后四十多秒的时间,篮网进攻突然停滞,阿尔德里奇连续罚球命中,贝勒斯又在收官阶段突破上篮得手,开拓者以28-23领先结束首节。

  洛佩兹延续首节火热手感,次节刚上来就在内线强打得手,不过老米勒随即用连得4分予以回应。随后篮网在哈里斯的策动下打出了一个6-0进攻高潮,将比分追至33-34。但篮网之后防守端又出现漏洞,阿尔德里奇率领球队立刻回敬了一波11-0进攻高潮,比分瞬间再次被拉开。好在客队并没有就此放弃,本节后半段,洛佩兹,罗伯茨,阿尔斯通等人相继建功并未让对手将分差拉开。半场最后阶段两队你来我往形成拉锯之势,开拓者未能将比分拉开,篮网也未能缩小分差,双方以44-49进入第三节的争夺。

  易地再战,罗伯茨凭借跳投拿下两分后,篮网在进攻端再次遇到困难,开拓者借机掌控了场上局势,在韦伯斯特的带领下,开拓者将比分改写成了54-48。关键时刻,洛佩兹和阿尔斯通联手打出一个6-0进攻波,帮助篮网将比分扳成54平。但通过随后的比赛表示,这也只是昙花一现,开拓者再次接管了比赛,一波8-2进攻高潮重现夺回领先优势。三节战罢,开拓者以62-56领先篮网。

  末节,落后的篮网依然打得十分顽强,哈里斯持球强打并造成费尔南德斯防守犯规,一个漂亮的2+1也未能唤起队友们的斗志,而开拓者则越打越顺,内线外线联手打出个18-7高潮,终场前5分44秒,开拓者以82-66领先。篮网并未就此缴械投降,在洛佩兹的带领下连追7分,双方分差也缩小到了个位数。关键时刻,奥登内线以一记暴扣稳住阵脚,洛佩兹和哈塞尔随后立刻做出回应,但布雷克一记三分命中,终场前1分4秒开拓者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2分。暂停回来后,罗伯茨一人拿下4分,布雷克两罚全失让篮网再次看到一丝希望。关键时刻,米勒四罚全中稳住开拓者阵脚,尽管随后洛佩兹也有表现但已经无济于事,最终篮网以83-93不敌开拓者。

  双方首发阵容

  新泽西篮网:洛佩兹、约什-布恩、特伦登-哈塞尔、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拉夫-阿尔斯通

  波特兰开拓者:格雷格-奥登、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韦伯斯特、罗伊、史蒂夫-布雷克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 ·篮网15连败已无药可救 恐打破联盟所有连败纪录
  • ·哈里斯PK罗伊表现半斤八两 球队命运却各不相同
  • ·年轻后辈难夺阿尔斯通首发 主帅用街球王很无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