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年轻后辈难夺阿尔斯通首发 主帅用街球王很无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09年11月26日13:28
篮网战开拓者组图

  统计 投篮点 实录 组图

    搜狐体育讯 阿尔斯通已经老了,至少对于新泽西网队来说是这样的,他比德文-哈里斯大了7岁、比康特尼-李大了9岁,他剩下的似乎只剩下赛场经验了。14连败对于网队来说已经接近崩溃边缘,而“街球王”阿尔斯通对于网队来说更是把双刃剑,使用得当杀敌一千、使用不妥自损八百。今天迎战开拓者,我们再一次感觉到了网队主帅弗兰克对于阿尔斯通使用的无奈之举。

  【第一节】

  本场挑战波特兰开拓者,这是阿尔斯通14场比赛中第12次出任首发;因伤远离赛场的哈里斯则是出战4场、2场先发;康特尼-李同样因伤只打了7场比赛、6场先发。年纪轻轻反倒多病多灾、年过30反而生龙活虎,首节,阿尔斯通出战8分30秒,尽管没有得分、但是却送出了全队最高4次助攻。反观哈里斯与康特尼-李不但没有得分,助攻更是少得可怜。

  【第二节】

  阿尔斯通终于在第二节得到了全场第一个两分,可是他的本职工作助攻却依旧是第一节送出的4次。至于哈里斯与康特尼-李这两位与他争夺首发位置的年轻后辈同样不争气,两人合力也只不过3分、3次助攻、而且还有3次失误。既然两位后辈齐心合力还不如阿尔斯通一个人的能量,而“街球王”有时胡打胡有理的蛮横劲儿更是其他人所不具备的,所以主帅弗兰克将他放进首发也是无奈之举。

  【第三节】

  阿尔斯通继续一副高不成、低不就的架式,这一节中他只有两分、一次助攻。好在哈里斯同样是手感全无,而且助攻也没有任何多余的贡献。

  【第四节】

  最后一节,客场作战的网队已经落后了10分以上,自始至终给予网队支援的只有中锋洛佩兹。而垃圾时间里,阿尔斯通与哈里斯也没能抓住“刷数据”这样难得的机会,最终阿尔斯通上场27分钟、得到4分、送出6次助攻;哈里斯上场28分钟、得到6分、送出3助攻、另外还有全队最高的4次失误。至于康特尼-李,他在1分钟的上场时间内只有2个篮板贡献。

  83:93,网队本赛季联盟最长的15连败。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 ·篮网15连败已无药可救 恐打破联盟所有连败纪录
  • ·哈里斯PK罗伊表现半斤八两 球队命运却各不相同
  • ·年轻后辈难夺阿尔斯通首发 主帅用街球王很无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