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篮网15连败已无药可救 恐打破联盟所有连败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2009年11月26日13:33
篮网战开拓者组图

  统计 投篮点 实录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新泽西篮网客场挑战波特兰开拓者,尽管球队表现得十分顽强,但最终还是因实力上的巨大差距,以83-93负于对手,洛佩斯砍下32分和14个篮板,哈里斯只有6分。

  篮网遭遇此败之后,赛季开局竟然已经遭遇15连败,不仅继续刷新球队开局连败纪录,而且连球队历史上连败纪录都一并刷新了。20年前的1990年1月19日-2月20日,当时的篮网曾连续14场比赛输球,但今天这支篮网再度“光荣地刷新了历史”,将这个改写成了15。

  应该说,这支篮网开赛季战绩如此糟糕,是有很多因素组成的,比如赛季开始不久伤情不断,球队经历磨合之痛,新球员经验不足,容易陷入单打独斗境地的,幸运女神也没有眷顾篮网,比如对阵热火韦德终场前的绝杀。但所有这些问题都不可怕,最可怕的是,连败一直在继续,篮网犯过的错误依旧在犯,而随着哈里斯、康特尼-李的复出,篮网的战斗力却未见涨,丝毫看不到扭转颓势的希望。主教练弗兰克已经坐等被炒鱿鱼,篮网全队一盘散沙,全然一副病入膏肓的样子,全身都是问题,但就是一个问题都解决不了,球队又迟迟不解雇主帅,只能任由连败继续下去。

  篮网在不断刷新队史各种连败纪录的情况下,现在可以将目标对阵全全联盟了。已经15连败的篮网也有望冲击更高难度的记录。比如开局最长的连败纪录,之前是由1988-1989赛季的热火和1998-1999赛季的快船共同保持,为17连败,而现在看来篮网正无限接近这个尴尬纪录。现在篮网15连败,之后还要客场挑战有显著进步的国王和无比强大的湖人队。而一旦过不了国王这个相对容易点的关卡,篮网几乎肯定将追平连败纪录。而球队第18个对手是主场对阵来势汹汹的小牛,结果凶多吉少,而一旦打破记录,篮网就将永远被钉在耻辱柱上。

  如果打破赛季开局连败纪录后,还有两个记录等待篮网来打破,那就是单赛季最长连败纪录和历史最长连败记录。NBA单赛季最长连败纪录由灰熊和掘金共同保持,均为23场。分别是在1995-1996赛季和1997-1998赛季创下的。而历史最长连败是24场,骑士在1981-1982赛季最后19场比赛难求一胜,19战全墨。1982-1983赛季前5场比赛他们又遭遇五连败,一口气连输24场。让篮网稍微宽心一点的是,在打完小牛之后,球队遭遇到的对手就会弱很多,山猫、尼克斯、公牛、勇士和步行者,希望在其中一队结束连败,走出泥潭。但就现在的这支篮网而言,鬼知道他们什么时候能够赢一场呢?而那些对手,谁又希望让篮网在自己身上拿到首胜呢?(搜狐体育 锐利)

  • ·篮网15连败已无药可救 恐打破联盟所有连败纪录
  • ·哈里斯PK罗伊表现半斤八两 球队命运却各不相同
  • ·年轻后辈难夺阿尔斯通首发 主帅用街球王很无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