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F组-巴萨、国米、基辅迪纳摩、喀山红宝石

巴萨背水一战击败国米 利物浦小胜难逃出局命运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09年11月26日13:34

  本报讯 很少人会想到,北京时间昨晨进行的欧洲冠军联赛F组国际米兰对巴塞罗那的比赛,竟会成为一场“一边倒”的赛事。开场仅26分钟,没有梅西和伊布出战的巴萨球员就在诺坎普完成了两粒进球,比赛的胜负就此定下。

  2比0的比分被保持到终场,巴萨凭借这一比分上升至小组第一,下一轮做客基辅,巴萨哪怕是一球小负也能出线。

  瑞典裁判:不是我的错

  瑞典足球裁判马丁·汉松24日终于打破沉默,否认在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附加赛中法国队依靠亨利的“上帝之手”淘汰爱尔兰队晋级决赛圈的结果是他的错造成的。

  这位瑞典人是法国队与爱尔兰队这场生死之战的主裁判。

  他在沉默了将近一周之后对瑞典一家地方报纸说:“这不是我的错。”汉松解释说,根据英国《泰晤士报》所绘制的比赛现场图,无论是他,还是边裁,都无法看到亨利的手球。“这个现场图证明整个裁判小组都是无辜的”。

  在18日进行的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附加赛第二回合较量中,法国队队长亨利靠一记“手球助攻”将球队送进南非世界杯决赛圈,同时也引起足球界和舆论一片哗然,汉松也成为众矢之的。瑞典《晚报》称,这是瑞典人近几十年来执法国际足球比赛时出现的最严重误判。

  (新华)

  奇兵出击巴萨中场胜“三叉戟 ”

  主场作战的巴萨赛前受到伤病困扰,有伤在身的梅西和伊布似乎将成为主宰巴萨国米生死战的主角,可最终他们只是充当了瓜迪奥拉震慑对手的“稻草人”。梅西和伊布没有上阵和巴萨在主场的好运气不无关系,比赛前26分钟,先中后卫皮克接亨利助攻推射得手,接着替代梅西出场佩德罗的接阿尔维斯的传中再度破门。

  没有了梅西和伊布,巴萨的进攻“三叉戟”只剩下了“孤独”的亨利,可巴萨的灵魂并非“三叉戟”,配合起来行云流水的巴萨中场让国米无所适从。在巴萨获得两球领先后,中场的两大核心哈维和伊涅斯塔控制着比赛节奏,不时制造杀机。全场比赛,巴萨的控球率高达59%,射门次数为10,是国米的两倍。在一个沉闷的下半时过后,终场哨响,巴萨从此刻起可以安心准备周末的“西班牙国家德比”了。

  赢球仍被淘汰“红军”将主攻英超

  “红军”利物浦队虽然在客场1比0击败了德布雷森队,但是由于同组的佛罗伦萨队也在主场1比0击败了里昂队,“红军”不得不接受提前一轮小组出局的尴尬。

  由于在英超联赛中表现不佳,欧冠联赛已经成为主帅贝尼特斯最后的救命稻草。这一次的出局,似乎也已经提前宣告了贝尼特斯的离开。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贝尼特斯表达了他对英超联赛冠军的追求,他说道:“我们还有国内的联赛冠军可以争夺,这也一直是我们的主要目标。”对于本赛季欧冠成绩不佳的原因,贝尼特斯说:“受伤病影响非常大,托雷斯等球员始终不能保证一个稳定的竞技状态。”

  有一说二

  本期主持 王敏

  悲情利物浦

  1∶0,利物浦赢了,但是收到的结果却是出局。曾经叱咤风云的贝尼特斯吞下了苦果,人生最痛苦的,莫过于自己无法掌控自己的命运。本赛季一直悲情的红军,就这样再度悲情了一次。

  利物浦的财政影响了利物浦的成绩,但是年年竭泽而渔,注重杯赛忽视联赛的形式只会让自己陷入泥潭。

  本赛季利物浦更是放走了让自己曾经横扫欧罗巴的一腰杆阿隆索,实力大减。

  利物浦输了,球迷的心伤了,或许唯一笑的就是法国人普拉蒂尼。普拉蒂尼处处针对英格兰球队已成为不争的事实,在一次次尝试将英超球队拉下水却无果后,这次他终于成功地遏制了大不列颠岛的强势,也成功地让自己国家的球队风光了一回,顺利达到了自己的目的。

  有人认为,欧足联是红军出局的幕后黑手。其实不然,之所以红军会走到这步田地,客观原因是球队大面积的伤病,主观原因是球队内部矛盾的扩大。一场失利之后,所有的错误都被无限扩大,球员巴贝尔便乘着这样的机会发泄了自己对主帅的不满。

  球员这样的举动虽然并不明智,但这着实体现了球队不良的状况。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