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选杆帮助

维斯特伍德迪拜赛夺冠装备 生涯二度赢得奖金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邵寅荪
2009年11月26日13:58
维斯特伍德迪拜赛夺冠装备

    搜狐体育讯 10月间,英国名将李-维斯特伍德赢得了2009年葡萄牙名人赛(个人全球范围内的第30个冠军),这是他自2007年英国名人赛之后赢得的首项赛事冠军,并帮助他的世界排名升到了第5位。而上周举行的欧巡赛落幕战迪拜世界锦标赛上他的获胜又将他的世界排名提升到了第4位,并且使他成为了“迪拜冲刺赛”的首位赢家,也就是以往的欧巡赛奖金王。

  维斯特伍德的加冕使得英国选手连续两年成为欧巡赛的第一人,去年的欧巡赛奖金王是另一位英国名将贾斯丁·罗斯。迪拜赛是维斯特伍德赢得的第20项欧巡赛事桂冠,他在酋长球场中的“地球球场”进行的决赛轮中以创球场记录的64杆为自己锁定了冠军,也为自己挣得了830,675

  欧元的奖金,同时还能在“迪拜冲刺赛”的奖池中分得996,810欧元的分红,这样,维斯特伍德的本赛季总奖金额达到了4,237,762欧元。

  迪拜赛上,他在4轮中全部打出低于70杆的成绩,全场只有3位球员做到了这点,另两位是北爱小将麦克尔罗伊以及爱尔兰名将哈林顿。但是维斯特伍德有2轮打出了-6,66杆,最后一轮更是打出了-8,64杆,创下了球场最低杆数记录。最终,他以领先亚军麦高文6杆的巨大优势夺魁。

  本赛季的荣耀使得维斯特伍德成为了第8位英国选手能够两次赢得哈里-瓦登奖的,之前在2000年他就曾赢得过奖金榜的头把交椅。另外,他还超越了同胞马克·詹姆斯,位列尼克·佛度之后成为史上赢得冠军第二多的英国球员。明年的莱德杯上,主场作战的欧洲队势必会对美国队发起冲击,意欲一雪前耻,自然维斯特伍德将成为欧洲队的顶梁柱!

  以下就是李·维斯特伍德在本届迪拜世界锦标赛上夺冠时的装备:

  一号木:Ping G10 (9.0°),配Aldila PGA Tour Only Prototype XNV6杆身

  球道木:Ping i15 (14°),配UST Mamaya V2 76X杆身,(18.5°),配Aldila NV75 X杆身

  铁杆:Ping i10 (3-PW),配Ping JZ stiff杆身

  挖起杆:Ping Tour W (54°,58°),配Ping JZ stiff杆身

  推杆:Ping Redwood Anser

  球:Titleist Pro V1x

  (搜狐体育 邵寅荪)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