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E组-利物浦、里昂、佛罗伦萨、德布雷岑

英超双雄欧冠不同命 阿森纳出线利物浦惨遭淘汰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09年11月26日14:07

  本报专稿 (任文娇 为冰)欧洲足球冠军联赛昨天进入第五个比赛日,英超劲旅阿森纳主场2比0击败标准列日,提前出线。卫冕冠军巴塞罗那2比0完胜国际米兰,暂居小组第一,出线形势大好。四年前的冠军利物浦复制了四年前曼联的耻辱,没能跻身16强。

  缺少梅西和伊布的巴塞罗那队在诺坎普球场2比0击败了国际米兰,上半场皮克和锋线新星佩德罗相继为球队建功。在稍前结束的比赛中,喀山主场0比0逼平基辅迪纳摩,巴塞罗那队积8分暂居F组首位,国际米兰和喀山同积6分,基辅迪纳摩积5分,四队都有出线希望。

  H组比赛中,阿森纳坐镇酋长体育场2比0战胜标准列日。纳斯里首先单刀破门,刚刚复出的德尼尔森一脚世界波扩大比分,帮助球队提前锁定小组第一。

  在E组比赛中,利物浦客场挑战匈甲冠军德布勒森,最终凭借恩格戈在上半场的进球,1比0击败对手。同一小组的另一场比赛,佛罗伦萨在主场1比0小胜里昂。这样,佛罗伦萨提前一轮晋级,利物浦则被淘汰出局。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