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全国跆拳道精英赛在四川结束 87公斤级王睿夺冠

来源:海口晚报
2009年11月26日14:09

  本报11月25日讯(记者许亮)2009年全国跆拳道精英赛今日在四川省西昌市结束,我省男子运动员王睿在87公斤级比赛中获得冠军。

  本次全国跆拳道精英赛对参赛单位和运动员的资格限制很严:必须是全运会资格单位及取得精英赛参赛资格的体育院校;参赛运动员资格限2009年全国跆拳道锦标赛前8名的运动员和全运会资格单位、2009年世锦赛前三名单位增报的注册运动员。本次比赛的冠、亚军运动员将有资格入选国家集训队,有资格代表国家参加2010年的国际大赛。

  王睿是四年前从河南队交流到海南的优秀跆拳道运动员,先后入选国家青年队和国家队。在十一运会上,王睿获得跆拳道男子80公斤级的第5名。在本次比赛中,他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勇夺冠军。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