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E组-利物浦、里昂、佛罗伦萨、德布雷岑

深圳晚报:2000万英镑违约金啊 贝尼特斯不下课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作者:王启智
2009年11月26日14:14
贝帅与队长擦肩而过。

  名宿达格利什说过:忠诚是利物浦伟大的传统。但利物浦也不能因为忠诚,放弃了自己追逐冠军的梦想。在利物浦欧冠出局后,忠诚于红军的贝尼特斯会否带着5年合约离开安菲尔德,成了红军第一道待解题。

  利物浦客场对阵德布雷岑的小组赛第91分20秒贝尼特斯用阿奎拉尼换下杰拉德。2000万英镑购入的意大利国脚只获得了40秒的表演时间。40秒能做什么?这可不是篮球赛。而上轮联赛中帮助红军扳平比分的贝纳永再次回到替补席,代替他的是贝尼特斯的嫡系奥雷里奥。就像巴贝尔说的,有些球员发挥再差,也总能得到出场机会。欧冠出局的第一时间,西班牙人急忙用联赛来转移球迷们的视线:“我百分百确认我们会以四强身份结束(本赛季)。”贝帅的这“百分之百”要靠谁去打拼,是伤病不断的杰拉德?托雷斯?还是不受重用的贝纳永?巴贝尔?

  利物浦常务董事帕斯洛赛后声称,“无论发生什么,对贝尼特斯都没有影响。”英国媒体认为,贝尼特斯不下课的原因是违约金——俱乐部炒掉西班牙人需要掏出2000万英镑,这笔费用是深陷财政危机的红军掏不出来的。而内忧外患的利物浦还将因为未能进入欧冠16强,直接或间接经济损失2000万英镑。

  利物浦常务董事帕斯洛说:“如果我们能在欧罗巴联赛打三场主场,就能得到我们为欧冠做的预算。如果明年5月带5万名利物浦球迷去汉堡打决赛,我们拿到的钱将会比在欧冠联赛中晋级更多。”

  “去赢得欧罗巴联赛冠军吧。”这是杰拉德赛后说的。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