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江苏舜天

舜天吹响新赛季准备集结号 助教杨晨赴德国培训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2009年11月26日14:16

  本报讯(记者 朱 彦) 经过近4周的休整,舜天国信足球队于昨晚在江宁足球基地重新集中。根据计划,在进行短期的恢复性训练以后,球队将正式进入2010赛季的准备期训练。

  尽管球队刚刚集中,但舜天足球俱乐部新赛季的准备工作早已开始,并制订了对原有球队人员调整的初步方案。目前,合同到期后俱乐部将不再续约的运动员有唐田和任永顺,而老将胡明华选择了退役。

  针对新赛季的准备工作,球队安排大致分3个阶段:春节前共有11周训练时间。目前初定11月25日—2010年1月8日共6周在南京训练,主要是进行恢复性训练和体能训练。明年1月10日—2月12日共5周前往南方集训,是通过一系列比赛考察内援和外援的重点阶段;春节后赴昆明冬训,球队将进行整体磨合,并参加体能测试,预计赛前10天回到南京备战新赛季。

  据悉,目前球队的恢复性训练由助理教练刘平豫暂时负责,助理教练杨晨因前往德国参加培训,其教练工作将另行安排。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