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亚足联年度评选揭晓 远藤保仁当选亚洲足球先生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09年11月26日14:28

  本报11月25日讯 (记者 谭云东)2009亚足联颁奖晚会昨晚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行。日本和韩国成为大赢家,拿走了全部17个奖项中的10个,其中韩国男足摘得年度亚洲最佳国家队,亚冠联赛冠军、韩国的浦项制铁队获得最佳球队称号。日本国脚远藤保仁获得亚洲最佳球员殊荣,现年29岁的他效力于大阪钢巴队,这也是他首次获得该奖项。

  中国足协无缘最佳协会,只有裁判员张玲玲获得亚洲女足最佳助理裁判奖,算是一点安慰。

  亚洲足坛最佳评选从1994年开始设立,分量最重的最佳球员奖,只有范志毅在2001年获得过一次,8年过去,中国球员再无人染指这一奖项。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