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26日王者:华莱士送猛龙记录 抽风特里射杀火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09年11月26日14:2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1月26日,又到了一个超级星期四,今天依旧有24支球队在12个篮球馆里面展开了激烈的争夺,结果杰拉德-华莱士拿下了31分送给了猛龙队史上最大分差的惨败,最终当选为今日的最佳球员。

  今日王者:杰拉德-华莱士(山猫)

  对于老布朗管理下的铁军山猫队来说,单场拿到116是非常稀罕的事情,而以35分的优势大胜对手,让对手吃到了队史记录上最惨痛的一场失利,更是这个此前只有4胜的弱旅很难完成的任务。但是山猫队真的就这样做到了,领导他们取得这样胜利的关键人物就是杰拉德-华莱士,这个长得像灌篮高手中樱木花道的小前锋今天贡献了31分,还抢到了13个篮板球,送出了3次助攻和2次封盖2次抢断,在攻防两端完美的统治了对手,在杰克船长的协助之下,他们完成了这场经典的胜利。

  候选人:勒布朗-詹姆斯(骑士)

  奥尼尔继续缺阵,骑士继续赢球,在今天攻陷了奥本山宫殿之后,骑士队取得了三连胜的成绩,在本赛季开局不利的情况下已经悄然的把战绩提高到了11胜4负,距离东部老大的位置只有1场之遥。当然,詹姆斯是这支球队的绝对核心,今天他又打出了一个全能式的进攻,24投12中拿下了34分之外还抢到了8个篮板送出了7次助攻。如果不是华莱士的表现太过耀眼的话,那么詹姆斯很有可能荣登今日的最佳球员,现在给他一个候选人的资格算是安慰吧。

  候选人:贾森-特里(小牛)

  如果让火箭球迷挑选一个最痛恨的小牛队员的话,那既不是吐舌头的诺维茨基也不是狂抢篮板的丹皮尔,更不是当年界外断球的芬利,而是这个每次遇到火箭就抽风的特里。今天特里再次帮助小牛血洗了丰田中心,让火箭队失去了130分,以31分的劣势主场败北。特里自己全场拿下了27分,命中率达到了恐怖的11投10中,其中三分球4投全中,罚球线上还有3罚全中,而且还送出了10次助攻,后面这个数据比基德都要高。这个前最佳第六人几乎成为了火箭队的克星,只要一遇到火箭,他就会抽风般的大爆发。

  候选人:东特-格林(国王)

  如果不是因为他曾经在火箭队呆过一段时间,并且最后成为了交易阿泰斯特的筹码,恐怕没有多少人会记住这个二年级的次轮新秀。但是就是他今天大爆发成全了国王队的胜利,他全场贡献了24分,而且还抢到了4个篮板,送出了5次助攻,还有6次封盖,这个数据几乎让人想起了巅峰时期的AK47——那个最有希望打出5X5数据的全能小前锋。不知道随着阿泰斯特远走洛杉矶,是不是会有火箭的球迷后悔这次交易。

  今日数据之最:

  得分王:蒙塔-埃利斯(勇士)——42分;

  篮板王:马库斯-坎比(快船)——21个篮板球;

  助攻王:史蒂夫-纳什(太阳)——16次助攻;

  抢断王:布兰顿-詹宁斯(雄鹿)——4次抢断;

  盖帽王:东特-格林(国王)、泰森-钱德勒(山猫)——6次封盖

  失误王:昌西-比卢普斯(掘金)——7次失误。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