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骑士队抱怨对手防守粗暴 戈登受伤活塞再添伤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09年11月26日14:5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客场作战的骑士队以98-88击败活塞队,取得三连胜的同时也送给对手六连败。小皇帝詹姆斯全场砍下34分,其中有12分来自首节。詹姆斯首节的强势表现帮助骑士队领先9分进入次节比赛,而吉布森和莫-威廉姆斯联手砍下18分帮助骑士队上半场比赛结束领先了18分。詹姆斯在赛后称赞了队友的表现:“丹尼尔和莫在第二节的投篮命中率真是令人难以置信。”当活塞队在末节将比分差距缩小至个位数时,詹姆斯用一个三分球和一记扣篮给予了回击,詹姆斯在攻防两端的努力帮助骑士队又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但是活塞队显然不会轻易放弃,本-华莱士两罚一中之后,最后1分13秒活塞队将比分追至88-93。关键时刻又是詹姆斯两罚全中,而活塞队的维拉纽瓦这时出现了失误,骑士队最终锁定了三连胜。

  詹姆斯全场24投12中,得到34分的同时还抓下8个篮板和7次助攻。骑士队的主帅麦克-布朗在赛后这样点评詹姆斯本场的表现:“勒布朗攻击篮下帮助我们终结了比赛,这就是他做的事情。他们对他的防守非常粗暴,裁判也没有吹对方犯规,但是他仍然继续保持攻击。”对于本场比赛,布朗赛后表示:“我认为上半场我们的进攻火力不错,尤其是板凳球员的发挥,这些球员的表现很出色,而詹姆斯就是詹姆斯,他的数据固然华丽,但是更重要的是得到这样的数据对他来说简直是轻而易举。”

  活塞队主教练库伊斯特曾经是骑士队的助理教练,赛前有记者问这段经历是否有助于他备战詹姆斯,对此库伊斯特表示:“认识他唯一的好处就是可以跟他打招呼,但是我想他仍然会坚持自己的风格,不管对手是谁,他都充满竞争力。”斯塔基全场砍下25分,维拉纽瓦也有19分进帐,不过本-戈登在上半场比赛当中扭伤了左脚踝之后再也没有上场,这对伤兵满营的活塞队来说无异于是雪上加霜。目前活塞队的两大主力汉密尔顿和普林斯还在继续养伤之中,维拉纽瓦在谈到球队的伤病情况时表示:“伙计们,看来伤病一直是整个赛季的一个因素,我们都没法喘一口气。”由于主力的缺阵,活塞队只能依赖新秀戴耶、杰里布克和萨默斯等人,老将本-华士本场也有8分9个篮板进帐,对此库伊斯特表示:“感谢大本,他一直都是一个亮点,而这也是锻炼年轻人的好机会,他们会发现这和夏季联赛有很大不同。”(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