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9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世界诸强

世界杯首轮日本表现抢眼 金田龙二:我是男主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09年11月26日14:58
金田龙二在比赛中 (摄影:王玉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1月26日 观澜湖报道)2009年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于几天正式开杆,在上午的比赛中日本组合表现抢眼,最终打出了-10的成绩。赛后日本球手金田龙二谈到比赛时表示,搭档是制片,而我是男主角。

  今天日本组合表现十分抢眼,连续抓住birdie,最终打出了-10杆的成绩完成了首轮比赛。赛后两人对比赛的成绩十分满意,金田龙二笑着说,“我的搭档比我大几岁,给我了很好帮助,他就像是制片,而我是男主角,我们俩来演好这场戏。”不过谈到今天两人的配合时,他表示,“今天都是自己打自己的球,除了状况,就会提点醒。”

  去年金田龙二与另一位搭档最终在世界杯上取得第三名,换了搭档也让日本队换了气象。金田龙二表示,“去年我们成绩不错,都是很强的队伍,但第一轮表现不好,我没打好,对方也没打好,大家都在挣扎,不像今年这么顺手。今天一上来就抓住了birdie,而且一个错误都没犯,这对我们是非常大的鼓励。”

  赛后金田龙二也谈到了如今在日本炙手可热的高尔夫新星石川辽,对于这位被叫做“小老虎”的后辈,金田龙二推崇有佳。“他17岁就和我打过球,没想到他18岁能达到这样的程度,100小孩都想像他一样。他的心理状态非常好,球场内外,对媒体的应对,礼节都非常成熟,目前为止他是日本很大的希望。 ”

  目前日巡赛仍在进行,对于日巡赛和世界杯两者哪个更重要时,金田龙二表示,“如果真要我比,我觉得世界杯比较重要。”藤田宽之则表示,“两者可比性不是太多,但我觉得非常光荣,真做比较的话两个都非常重要。”

  明天世界杯将会进入第二轮,这一轮对各队来说至关重要。金田龙二表示,“明天是4人2球赛,赛制不一样,今天最主要就是回去练球。目前我用的是红标,他用的是黑标,软硬程度不一样,今天练完后会决定使用哪个型号的球。”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