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功夫产业

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会徽揭晓 体现中国元素(图)

来源:中工网
2009年11月26日15:16

  本报讯 2010年北京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会徽揭晓暨市场开发启动仪式11月24日在京举行。

  世界武搏运动会由世界体育总会创办,每四年举办一届,旨在推动武搏运动在全世界范围内更加广泛地发展。比赛项目设有武术、合气道、拳击、柔道、柔术、空手道、剑道、搏击、泰拳、相扑、跆拳道、摔跤13个项目。北京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将于2010年8月28日至9月4日举行。

  2010年北京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由世界体育总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和北京市人民政府承办。比赛将吸引来自60至80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多名选手参赛。会徽为“鼓武东方”。该设计采用充满中国特色的喜庆乐器“大鼓”和最具中国文化的“青花瓷”两大元素。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