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09中国足球乙级联赛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2009中乙总决赛

半场战报-陈浩点球一蹴而就 湖北暂1-0领先杭州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1月26日15: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14:30;2009中乙决赛阶段半决赛次回合的比赛继续进行,预赛南区冠军湖北绿茵将再次对阵杭州三超。目前上半场结束,湖北绿茵1-0领先杭州三超。

  湖北绿茵与杭州三超的首回合较量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湖北绿茵占据场上的绝对优势,但由于运气欠佳导致球队不得不接受首回合平局的结果。而一路过关斩将的杭州三超在半决赛中深受体能因素影响,但顽强的球风无疑是杭州三超在次回合创造奇迹的砝码。今天的主裁判是来自河北的万大雪。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湖北绿茵迅速利用娴熟的传切配合控制住局面,左右两个边路分别由王文华和周燎尝试进攻。第4分钟,湖北队14号周燎赢得前场左侧任意球,25号王康主罚选择了直接打门被门将击出。1分钟后,周燎带球到大禁区右侧直接攻门,被防守队员挡出。第7分钟和第9分钟,王文华两次突入禁区施射,都被杭州门将黄远东化解。第11分钟,王文华主罚前场任意球被黄远东神奇扑出。第14分钟,湖北12号陈浩在大禁区左侧45度角大力射门被门将挡出,周燎跟上补射,再次被扑出。

  第17分钟,湖北获得右侧角球,3号蔡曦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将球顶高。顶住了湖北绿茵前15分钟的狂轰滥炸后,杭州三超的球门终于失守。第20分钟,杭州6号宋志伟犯规送给湖北大禁区前沿任意球。任意球开出后,4号唐佳庶禁区内犯规被出示黄牌,湖北获得点球!湖北12号陈浩主罚一蹴而就,帮助湖北绿茵1-0领先杭州三超!脱衣庆祝的陈浩也被黄牌警告。落后的杭州三超开始放手一搏,第27分钟,杭州获得右侧角球。欧阳雪主罚,第一落点被杭州3号抢到晋鹏翔,但随后无人跟上。

  随后双方在中场展开争夺,杭州在中线处获得任意球。28号宋超然主罚,15号王克彪抢点,打在防守队员身上。第40分钟,杭州26号王鹏与边裁争执被黄牌警告!第42分钟,杭州6号志伟前场任意球攻门被吴龑拿到。第45分钟,湖北获得左路45度任意球,王文华主罚被门将双拳击出,25号王康倒地射门无功而返。上半场补时1分钟后结束,湖北绿茵1-0领先杭州三超。

  湖北绿茵首发阵容:3-蔡曦、6-柯钊、7-王文华、12-陈浩、14-周燎、15-梅方、16-宋勰、18-李行、25-王康、26-吴龑、36-袁明灿

  杭州三超首发阵容:3-晋鹏翔、4-唐佳庶、6-宋志伟、10-钟蓓伟、14-欧阳雪、15-王克彪、17-杨子、18-黄远东、25-王费、26-王鹏、28-宋超然

  主裁判:万大雪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