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2012伦敦奥运场馆可能作为2018足球世界杯赛场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1月26日15:25

  华奥星空11月26日讯 据悉,伦敦2012奥运会的奥运场馆将很有可能作为申办2018年足球世界杯的主赛场,如果这能成真的话,则该场馆将会被改造为一个拥有80000席位的足球场。

  负责在各首都体育馆中安排世界杯申办场馆的伦敦联队已确认,奥运会主场馆,连同阿森纳队的埃米尔球场和托特纳姆热刺队计划中的新建场馆,均在其考虑范围之内。

  然而,如果伦敦能够获得2018年世界杯主办权,温博利体育馆可用来举办开幕式和决赛,那么似乎并不需要再启用其它3个伦敦场馆。

  一位伦敦联队的发言人告知记者说:“伦敦联队希望将奥运会主场馆视为2018世界杯申办计划中的一个备选场馆。”

  伦敦奥委会(LOCOG)主席兼2018申办团队成员塞巴斯蒂安•科坚持认为主场馆在奥运会后应主要用于田径赛事,而奥运会期间80000人的容量也将被缩减为30000人。

  奥运大臣特莎•乔韦尔曾在今年7月排除了奥运主场馆被用作2018世界杯赛场的可能性,但新成立的专门负责规划奥运场馆赛后使用方案的奥林匹克公园资产管理公司却并未排除保留原有观众容量的可能性。

  一位发言人表示:“奥林匹克公园资产管理公司目前正在考虑包括主场馆在内的奥运场馆赛后使用事宜。现阶段,任何可能性都未被排除,也未确定。”

  “无疑主场馆将承担其在竞技体育方面的所有职能。从现在起至圣诞节前,我们将通过进一步调研,确定主场馆的最大化使用方案及其最适宜的规模。”

  “我们仍将支持伦敦2018世界杯的申办工作。”

  16个希望参与申办2018世界杯的英国城市须在11月底前提交各自的方案,12月份将决出12座入选城市。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