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西班牙奥运竞走选手藏兴奋剂 警方突击逮捕11人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1月26日15:32

  华奥星空11月26日讯 据西班牙警方透露,在近期的突击检查中查获奥运竞走运动员弗朗西斯科•费尔南德斯家中藏有兴奋剂药品,此次突击检查共逮捕11人。

  西班牙宪警队是在突击检查与前凯尔梅自行车队队医沃尔特•维鲁相关诊所、药店和人员住所时查获这批促红细胞生成素(EPO)和生长激素的,维鲁医生也在被逮捕的9男2女当中。

  宪警队发言人透露,“此类药品”是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获得银牌的西班牙竞走选手弗朗西斯科家中发现的。警方称弗朗西斯科并未被逮捕,因为目前证据显示他仅是购买此类药品的一位顾客。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