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BCLN再拥高尔夫世界杯 旗舰店亮相深圳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1月26日15:40

   即将在11月26日在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举行的「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是国际高坛间最重要的高尔夫团体赛,而BCLN服饰将连续第三年以赛事指定服装供货商的角色,参与这场全球瞩目的高尔夫盛会,为BCLN赞助高尔夫赛事的盛举再写划下一笔。

    搜狐体育讯 BCLN服饰一直以「勇于创新、时尚生活」为宗旨,选择高尔夫世界杯做为赞助对象之一,也是因为高尔夫世界杯是唯一一场以国家或地区为参赛单位的职业赛事,而获得参加资格的代表队都是该年的一时之选,也因为关系到团体荣誉,所以更增添了许多的话题性与精彩度。

  做为以国际市场为目标的BCLN系列服饰,从2007年开始就与「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签下赞助合约,每年都会在这场赛事中以指定服装的角色参与其中,同时,在比赛现场也会提供许多新的商品及赛会专属的纪念品于现场占示销售,让喜欢高尔夫运动的球迷能够收藏拥有这些值得珍藏的纪念品。

  从2000年至今BCLN服饰赞助的高尔夫赛事遍及中国各地,使得品牌形象更加的大幅提升。今年BCLN除了参与「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外,也参与了一整年的中信朝向业余巡回赛,秉着支持高尔夫运动的一贯理念,BCLN参与了国内职业和业余球界最重要的活动,希望能够为国内的高尔夫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在2009年即将结束之前,BCLN为给更多消费者提供购买商品的方便性,将在深圳市南山区华侨城新浩城花园开设BCLNGOLF华南旗舰店,新店的商品及店铺设计都将以最新和时尚的慨念亮相,而除了提供喜欢BCLN的消费者购买商品外,华南旗舰店还设有一个「BCLN会所」,做为招待VIP客户及BCLN会员的专属场地,会所里将提供更多专属的服务项目,让每一位尊贵客户都能享受到不同以往的BCLN。

责任编辑:golfsho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