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 2009年世界举重锦标赛|2009举重世锦赛|举重世锦赛 > 世界诸强

奥运冠军史载赫风光不再 坦言:金牌不再属于我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1月26日15:45
史载赫
史载赫很失意

  华奥星空讯 主场作战收获挺举第一、总成绩第四,奥运冠军、韩国名将史载赫无疑是2009年高阳举重世锦赛最失意的人之一。

  去年北京奥运会上,史载赫与中国老将李宏利总成绩同为366公斤,最终凭借体重偏轻优势战胜李宏利,摘得男子77公斤级金牌,这是韩国举重选手自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后、时隔16年重新站在奥运最高领奖台上。

  本届举重世锦赛在韩国高阳举行,史载赫继续征战77公斤级擂台,也是民众心中重点夺金人选。然而事与愿违,抓举比赛结束他160公斤的成绩仅排在第五位,随后在其强项挺举比赛中,尽管以205公斤夺魁,365公斤的总成绩最终只能名列第四。站在抓举、总成绩最高领奖台的是中国选手吕小军,且以174、378公斤创造了两项新的世界纪录。

  “我对自己非常失望!”,赛后史载赫很是懊恼。一个月前,他在状态欠佳情形下,摘得韩国全国冠军。据他本人透露,世锦赛开赛两周前,他的挺举成绩曾达到212公斤,77公斤级挺举世界纪录俄罗斯悍将佩雷佩切诺夫已保持八年之久,为210公斤。

  史载赫表示,赛前他基本已恢复至最佳状态,此役目标就是赢得胜利,但终究未能如愿,主场作战未能成为第一个为韩国队收获总成绩金牌的人,“现在我不再是金牌得主,仅仅是追随77公斤级最好选手其中一员,仍需继续努力。”他说。(杨莉)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