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张一:真有小三也愿再接受马琳 永远等着他回来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09年11月26日15:58
[点击看组图]
张宁益,张一,马琳
组图:张一(张宁益)性感写真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本报记者 晨晓

  “聚少离多,感情不合。”面对著名乒乓球运动员马琳的一纸离婚诉状,其当演员的妻子张一(艺名张宁益)依然在期待转机。昨日下午,张一做客千龙网《事后诸葛亮》栏目,随后接受了《羊城晚报》记者的专访。张一说至今仍然不知道马琳为何执意要离婚,不过,她愿意用“母亲的胸怀”去包容他,而且可以“放弃所有事业”来挽救这段感情。外界关于两人婚姻之间问题的小道消息满天飞,张一逐一作出回应,还称即使真的出现“小三”,她也愿意再接受男方。>>您怎么看待张一对马琳的执着?

  “被离婚”很突然

  羊城晚报:有多长时间没有见到马琳?

  张一:半年多了。最后一次见到他是过年的时候。我们在2004年结婚,每一年马琳的行程都很满,特别是2008年因为奥运会,我跟马琳见面的时间一年下来只有一个月。今年春节,初一的时候我们在一起,跟往年一样。后来我正常地拍戏,因为拍戏时脸部被炸伤,行动不方便,所以一直没有见,直到全运会被媒体报出来。今年我和他的相处时间跟往年比没有什么不同,我自己不觉得有什么,但是没想到已经是一个定局。

张宁益:能包容马琳的一切 “婚外恋”也能接受

  羊城晚报:离婚这个事情是谁先提出来的?

  张一:是马琳,他给我发了一条短信:“我们分手吧,在一起确实不合适……”大概就是这样。我发短信问他这个短信是你发的吗?他没回我。我刚开始没有把这件事情当真,男女朋友之间还会赌气说分手,但我们都是夫妻了……之后我们还一直有短信联系,就是夫妻间的那种———我发一条笑话、他回一条笑话之类。

  羊城晚报:后来你怎么确定马琳是真的要跟你离婚?

  张一:这期间我们没有见面。过了一段时间之后,他又发短信给我:“那件事(指离婚)你决定了吗?”有一天一个自称是马琳的律师给我打来电话,说马琳不想跟你生活在一起,我说你应该让马琳跟我打一个电话,我要确定一下。(马琳)就一个短信过来:“我的律师想跟你聊一下。”我说我不同意,他(律师)说不同意就要诉讼。

  羊城晚报:离婚的真正原因在你看来是什么?

  张一:我可以发誓,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诉状上说是“聚少离多,感情不合”。不仅是因为我在娱乐圈拍戏所以“聚少离多”,他也有很多训练和比赛导致“聚少离多”。我不得不承认这是一个事实,但我现在可以宣布放弃所有的事业。可惜我直到今天还是见不到马琳。

  羊城晚报:那“感情不合”呢?

  张一:我们见面机会不多,没有子女,不跟父母住一起,我们两个人的经济状况不错,可以满足自己的一些小愿望……我们几乎没有闹过矛盾。我是做演员的,他是搞体育的,是完全不同的两个圈子。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张一对感情很专一,让人佩服!
张一太傻,不能挽回的爱情还是这么执着!
发生这种事情大家都不愿意看到!

    聚焦-马琳妈妈:离婚原因在张一 我们有录音证人(图)
    调查-马琳提出反查张一财产 马母:都要凭着良心做事
    希望-张宁益盼马琳恩师出面调解 称也许还有机会复合
    关注-马琳被指卖跑车转移财产 网友曝“第三者”真容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