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09中国足球乙级联赛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2009中乙总决赛

中乙-两将染红 湘涛总比分8-7逆转北京冲甲成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09年11月26日16: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2009赛季中乙联赛总决赛四强战次回合打响,湖南湘涛队与北区冠军北京八喜交手,在首回合中双方上演了进球大战,北京八喜4-3险胜湖南湘涛。第二回合湖南湘涛5-3逆转北京,总比分8-7获胜,成功冲甲。点击祝贺湖南湘涛冲甲成功!同时勉励北京八喜明年重头再来!

图为湘涛张鹏楠庆祝进球 点击欣赏更多组图

  比赛开始后,从首发阵容看,两队都延续了上一场首发阵容。比赛开场刚刚7分钟,双方便各有一粒进球。第3分钟,湖南湘涛队8号张鹏楠左边一个任意球机会,直接破门,场上比分变成1-0,湘涛领先八喜,总比分战成4-4平。然而湘涛的领先仅仅维持了4分钟,第7分钟,北京八喜同样利用任意球机会,将比分扳成1-1平。

  随后双方的拼抢很激烈,北京八喜队频频发动阵地进攻威胁湖南湘涛大门,而湘涛队也有两次有威胁的定位球进攻。第19分钟,北京八喜队再次将比分反超。这次是一个点球机会,由10号王君主罚命中。场上比分变成2-1,北京八喜总比分6-4领先湖南湘涛。

  经历了开场的几番攻势之后,湖南湘涛和北京八喜在场上的争夺趋于平衡,双方的攻防多集中在中场的你来我往上。上半场进行到第27分钟,北京八喜队10号王君得到一张黄牌警告。双方的争夺也比较激烈,第36分钟,八喜门将蔡宁因为故意拖延时间,也被主裁判出示了黄牌警告。半场结束,北区冠军北京八喜仍然2-1领先湖南湘涛。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比赛太刺激了,祝贺湘涛成功冲甲!
北京八喜展示了自己的实力,明年能重头再来!
两队还需要继续努力,还有最后一战善始善终!

  易边再战,落后的湖南湘涛率先进行了人员调整,9号艾克热木上场,而湘涛队在场上的攻势也更加猛烈一些,他们急于把比分扳平甚至反超,因为只有至少再进两球,才有机会冲甲。而北京八喜队或许因为对手的攻击猛烈,自己也出现了小小失误,门将与后防队员在处理一次对方进攻时差一点点造成乌龙球。

  比赛进行到第62分钟,北京八喜队8号杜鑫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将比分再度改写,3-1八喜领先。1分钟后,湘涛又接着攻入一球,替补上场的艾克热木建功。双方比分变成3-2,北京八喜领先。随着比赛进行,两队在场上的火药味也越发浓厚,北京八喜队进攻功臣8号杜鑫因为故意踢人被主裁判红牌罚下,而湖南湘涛队27号葛盛祥也因为推人被出示红牌,这样场上双方都只有10人应战,而北京八喜依旧在总比分上保持2球优势,7-5领先。

  随后湖南湘涛9号艾克热木和北京八喜25号韩轩因为互有一些推搡,各自得到一张黄牌。下半场进行到第70分钟,北京八喜队进行了人员调整,吃到一张黄牌的9号王静超被20号队友换下。而随后湖南湘涛便把比分扳平。9号艾克热木接到队友传中球梅开二度,场上比分变成3-3平,而湖南湘涛在总比分上仍然1球落后。

  经历了之前的波澜起伏后,北京八喜与湖南湘涛在场上又归于平静,八喜队再次作出换人调整,12号赵均被15号杜宪泽替换下场。湖南湘涛队的进攻终于获得收获,第80分钟,16号訾龙攻入关键一球,场上比分湘涛4-3反超八喜,总比分双方战成7-7平。最后一分钟,湖南湘涛依靠16号訾龙的进球,将比分改写为5-3,湘涛总比分8-7领先。这个比分也保持到了终场结束,湖南湘涛队总比分8-7战胜北京八喜,成功冲甲。(搜狐体育 爱国)

    湖南湘涛队首发:1-李剑坤、4-魏强、15-张希、21-王庆、24-陈真、14-胡皓、8-张鹏楠、16-訾龙、27-葛盛祥、6-杨宝明、20-王琛

    北京八喜队首发:1-蔡宁、2-姚亮、5-武闻广、6-李震东、7-王伟、8-杜鑫、9-王静超、10-王君、12-赵均、25-韩轩、26-陈方舟

相关战报:中乙决赛-陈浩点球破门 湖北1-0杭州获中甲资格

中乙综述:中乙综述:湖北点杀杭州进军中甲 湖南逆转八喜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