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 > 最新动态

郭晶晶东亚运后将大婚? 周继红:不知道没听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09年11月26日16:3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11月26日佛山报道) 尽管没有出现在亚锦赛的参赛阵容中,但郭晶晶的近况依然是大家关注的焦点,甚至还有人希望能从周继红口中确认郭晶晶是否会在东亚运后大婚的消息。对此,周继红回应道:“不知道,没听说。”

  北京时间11月26日,“携手成就美的未来——美的□中国游泳运动奖励基金”在第八届亚洲游泳锦标赛举行之际正式发布。美的集团品牌总监董小华,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尚修堂、周继红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前段时间,郭晶晶遭遇流感,一度发烧还影响了部分活动的参加。对于郭晶晶的身体问题,周继红给出了肯定的回答:“上周发烧,不过现在已经好了。转入冬季后北京比较干燥,很容易感冒。因为季节的问题,队里好几个运动员都感冒了。”

  作为一名临近30岁的老运动员,周继红表示无论郭晶晶做出什么选择,特别是在退役方面,她都表示理解和支持。“运动员年龄大了,有自己的想法,我们尊重他们个人的想法。”至于郭晶晶何时退役以及将会从事什么方面的工作,周继红表示:“这个我们现在还没有具体地谈。”

  不过,当有记者问周继红,郭晶晶是否会在东亚运动会结束之后退役成婚时,周继红回应道:“不知道,没听说。”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