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9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世界诸强

高尔夫世界杯开幕式千人同贺 梁文冲目标进前十

来源:北京晚报
2009年11月26日16:43



  连冲组合

  2009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开幕式,昨天在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隆重举行。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56名球手和中外嘉宾1000人,共同出席了这一盛典。

  开幕式:千人同贺

  世界杯执行主任朱树豪在开幕式上表示:“当年高尔夫世界杯的理想是把‘高尔夫奥林匹克’的火种传递到全球各个角落,半个世纪后的今天,高尔夫成功重返奥运,世界杯的梦想实现了。世界杯连续来到中国举办,让高尔夫在拥有全球四分之一人口的大国快速生根、繁荣发展,这是世界高尔夫550年来最重要的成就和里程碑。”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张小宁表示,中国今年继续派出国内最优秀的选手张连伟、梁文冲参赛,希望他们能够展现中国球员的风采,取得好成绩!

  梁文冲:目标前十

  本次世界杯可谓阵容强大,除了强大的卫冕冠军、世界排名第七的斯滕森和罗伯特·卡尔森外,我们同样能发现保尔特、凯梅尔、麦克道维尔等熟悉的身影。再次代表西班牙参赛的世界第八加西亚和2009美国PGA锦标赛冠军、亚洲大满贯冠军梁容银的出现,也让参赛队的形势更加扑朔迷离。此外,爱尔兰队的阵容同样不可小视,除了麦克道维尔这名悍将外,更有神童麦克罗伊的加盟,后者被视为老虎伍兹最为热门的接班人人选,其实力可见一斑。这些在

  本赛季的美、欧、亚、日巡回赛夺冠的选手,于11月26日至30日在观澜湖奥拉沙宝球场,参与550万美元奖金的世界杯大赛。

  作为在家门口举办的世界顶级高尔夫赛事,张连伟和梁文冲非常希望取得好成绩,回报广大的中国球迷。梁文冲谈到目标时这样说:“世界杯是高尔夫进入奥运会之后,中国举行的最顶尖的一场团体赛。我和张大哥都很珍惜这个为国争光的机会,我们有一个共同的目标——争取打到前十。最主要的是抓住一些可以抢分的机会,尤其是5杆洞。”梁文冲第一次与张连伟搭档参加高尔夫世界杯是在2001年,本届赛事,已是他们第四次携手,可谓黄金组合。此前,在2007年欧米茄高尔夫世界杯上,他们以并列第11名取得了中国在这项顶级团体赛中的最好战绩。中国球迷有理由期待张梁组合在这一历史成绩的基础上再进一步。

  朱树豪:人气蹿升

  在“连打带冲”组合剑指前十的时候,华人已经荣登了“世界高尔夫权力榜”的第七名。日前,美国权威的《Golf Inc》杂志公布了一年一度的“世界高尔夫权力榜”,连续12年世界杯的举办地、世界第一大球会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主席朱树豪博士再次荣登前十,排名第七,这已经是朱树豪博士连续第三年入选该榜单,而且排名逐年递增。

  《Golf Inc》杂志是美国权威高尔夫媒体之一,至今已连续举办了10年高尔夫权力榜评选。其评选范围包括高尔夫运动界和产业界,上榜人士均为保持高尔夫传统和促进其发展方面的领军人物。

  (本报深圳专电)

  记者李永广 李戈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