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亿万学生长跑活动启动 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掀热潮

来源:北京晚报
2009年11月26日16:55

  本报讯   近日,“2009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健达北京/上海/广州长跑活动”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本次活动是由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领导小组主办,费列罗集团健达品牌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协办,将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掀起青少年运动的热潮,旨在推动青少年体育运动发展,培养青少年健康的体魄。举重奥运冠军张湘祥和50位长跑活动的中小学生代表参加了发布会。本次活动共覆盖3个城市,3300所学校约90万学生参与。本次活动还在三地各选出20所重点学校,以班级为单位,以考勤表成绩及班级体育成绩为依据进行选拔,被选中的班级可以参加在北京、上海、广州举行的“健达日活动”,获奖的班级可获得丰厚奖品。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