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举重世锦赛韩国高阳进行 中国小将郭喜艳摘铜牌

来源:北京晚报
2009年11月26日16:55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昨晚,2009年举重世锦赛继续在韩国高阳进行,中国军团未能延续前几日高效揽金的势头,小将郭喜艳在女子63公斤级的比赛中摘得挺举比赛的一枚铜牌,中国队遭遇了本届世锦赛的首个无金日。

  本届世锦赛是年仅22岁的郭喜艳参加的首项世界重大赛事,比赛时状态平平,在抓举两次失利后,第3次才勉强举起105公斤的重量,排在所有选手第5位。志在一搏的她在随后的挺举比赛中开把重量报到了130公斤,这位列所有选手的第2位。最终郭喜艳凭借在挺举第3把举起的135公斤摘得一枚铜牌。

  其实郭喜艳的实力肯定远不止她举起的240公斤重量。在上个月的十一运会举重赛场,郭喜艳虽然总成绩仅名列第5,但她抓举110公斤的成绩比昨天高出5公斤。在总成绩上,郭喜艳在全运会的表现是246公斤,这与当天冠军、哈萨克斯坦选手玛丽亚·马内扎的夺金成绩相同。俄罗斯的查鲁卡埃娃获得总成绩亚军和抓举第3,土耳其选手西姆塞克获得了挺举亚军和总成绩第3。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