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大鲨鱼”奥尼尔即将伤愈复出 希望25日战山猫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1月26日16:03

     新华社华盛顿11月25日体育专电 克利夫兰骑士队的中锋奥尼尔因伤已经连续缺席了6场NBA常规赛。25日在骑士98:88击败活塞队后,在板凳席上坐烦了的“鲨鱼”表示将在27日复出。

    奥尼尔自从11月12日帮助骑士队战胜自己的老东家热火队之后就一直因为肩伤缺席比赛。23日奥尼尔开始恢复训练,他本希望能够在25日的比赛中出场,不过现在他只能将自己的复出时间推迟到27号,届时骑士将对阵山猫队。

    尽管奥尼尔在接受采访时一再表示自己“已经开始打球”,但是球队主教练迈克·布朗表示要等到与山猫队比赛当天才能决定是否会安排奥尼尔上场。(完)2009/11/26 16:0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