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行业动态

2010高尔夫博览会十届精彩 增设小商品发布展区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1月26日17:05

    搜狐体育讯 2010高尔夫球博览会 十届精彩

  海外服务提升 增设小商品发布展区

  高博会的十年发展离不开国内外高坛人士的支持与厚爱。今明年高博会将新增韩国展区,这将为现场观众提供一个与韩国高尔夫企业互相交流的机会。组委会在前两届与澳大利亚贸易委员会合作愉快,因此本届高博会再次得到他们的全力支持,并将加大力度组织澳大利亚企业前来参展招商。除了原有高尔夫产品项目外,还将配合博览会本届新增的尚品生活展区,组织更多类型企业参加。所以,明年高博会为了答谢海外展商的多年支持并且帮助因客观原因不能来会参展的特殊海外展商。组委会将特增设小商品发布展区来解决这一问题并且提高对海外展商的服务品质。

  十届精彩 博览会系列庆祝活动

  为了迎合高博会第十届盛事以及高尔夫重返奥运大家庭成功的主题,本届展会还将举办多项配套活动,力求为展商和观众提供一场前所未有的高球盛会。活动主要包括:“高尔夫精英邀请赛”、“高尔夫品牌试打日”、并且围绕高尔夫入奥之后的一系列关注话题展开交流讨论,拟定研讨主题包含:“高尔夫青少年发展”、“高尔夫球场建设与环保”、“高尔夫赛事组织”等等。组委会同时希望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引起社会各界对于高尔夫运动的关注与支持,表达业界对于高尔夫产业未来发展的良好希望,并对中国高尔夫行业带来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