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行业动态

2010年中国高尔夫球博览会 将新增尚品生活展区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1月26日17:07

    搜狐体育讯 欢迎您关注中国高尔夫球博览会•尚品生活展区。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增长,人民生活质量的普遍提高,如今对生活的品质尤为关注,需求量也在逐年上升。此次展会正是在这种大众的关注与推动下启动的。

  北京是中国的首都,是中国经济发展最迅速的城市之一。2008年,北京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将超过4000亿元。作为2008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主办城市,华北地区的经济龙头,北京一直是全国消费时尚的前沿和国外诸多品牌的驻扎地。

  我们从2002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九届高尔夫球博览会,与此同时我们一致密切关注着高端消费品在中国不断增长的需求。从2007年开始我们对每届参与展商及买家进行多次市场调研的结果显示,客户很希望能够再展会种接触到更多的与他们生活习惯密切相关的产品,所以,我们特别为此仔细筹划了全新的尚品生活展区,以此来为展场参观观众提供更多了解高端消费品信息的选择,同时也为高端消费品牌及其企业提供进入中国市场及开发潜消费客户的推广途径。

  展区皆在展示现代人对生活品质的理解与向往,充分展示当今世界品质生活的风向。同时,还将为国内外各位展商搭建一个高端的平台,拉近与国内高端人士的接触。为企业的品牌提升和财富增长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契机。

  作为全新的展区,依托于中国高尔夫球博览会的高端买家与客户资源,通过前期与国内外各大相关组织进行联系,开拓全方位的媒体宣传渠道,力争吸引更多业内人士参与本次活动,加强展会的国际知名度,使其成为参展商开拓市场,提升品牌形象的专业平台。另外,我们也将在同期举办更多丰富的活动。

  2010年4月16日-4月18日,让我们相聚在中国最具魅力的城市“一起品味人生,享受人生”——北京•相聚!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