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甲流患者好消息 巴塞罗那续约法国后卫阿比达尔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1月26日17:07

     新华社马德里11月25日体育专电 尽管法国足球后卫阿比达尔最近感染了甲型H1N1流感,不过25日法国人得到了一个好消息,巴塞罗那俱乐部决定延长他的合同。

    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俱乐部25日在其官方网站上透露,与阿比达尔续签了一年的合同。这位现年30岁的法国左后卫将在巴塞罗那效力到2012年。

    除了阿比达尔之外,巴塞罗那俱乐部近期已经成功和五名球员续签了合同,他们分别是中场亚亚·图雷、门将巴尔德斯、蘀补前锋佩德罗、进攻核心梅西以及球队队长普约尔。

    法国国脚阿比达尔2007年从法甲冠军里昂队转会来到巴塞罗那,上赛季阿比达尔随队获得联赛、杯赛和欧冠联赛的三座冠军奖杯,成就三冠王伟业。(完)2009/11/26 17:0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