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罗纳尔多世界杯进球一览 1998年成外星人经典秀

来源:北京晚报
2009年11月26日17:15

  第1球 1998年6月16日 巴西3∶0摩洛哥 比赛第9分钟

  在小组赛对阵摩洛哥的比赛一开场,罗纳尔多先拔头筹为球队取得领先。

  第2球 1998年6月27日 巴西4∶1智利 比赛第46分钟

  罗纳尔多的第二粒世界杯入球是16强对阵智利队时半场结束前的一个点球。

  第3球 1998年6月27日 巴西4∶1智利 比赛第70分钟

  罗纳尔多在对方后场空当接球后用惊人的爆发速度晃过门将塔皮亚,轻松将球打入。

  第4球 1998年7月7日 巴西1∶1荷兰(点球大战4∶2)

  比赛第46分钟,罗纳尔多突破弗兰克·德波尔的防守,并抢在门将范德萨出击封堵角度前将球从他身下射入球门。

  第5球 2002年6月3日 巴西2∶1土耳其 比赛第50分钟

  暂时落后的巴西队进入下半场第3分钟,罗纳尔多就还以颜色,他飞身捅射,将里瓦尔多的传球送入球网。

  第6球 2002年6月8日 巴西4∶0中国 比赛第55分钟

  卡福右路突破甩开了两名防守队员,传中球找到罗纳尔多,后者轻松攻破门将江津的十指关。

  第7球 2002年6月13日 巴西5∶2哥斯达黎加 比赛第10分钟

  上半场一开始,罗纳尔多接到埃迪尔森的横传后,轻松打入这粒进球。

  第8球 2002年6月13日 巴西5∶2哥斯达黎加 比赛第13分钟

  巴西开出角球,罗纳尔多在禁区内得球闪过防守队员,以一记巧射将球从守门员与近门柱之间的空隙送入球门。

  第9球 2002年6月17日 巴西2∶0比利时 比赛第87分钟

  克莱伯森右路摆脱防守后将球横传给中路的罗纳尔多,后者十分从容地抢到落点,这粒进球为巴西队2比0锁定胜局。

  第10球 2002年6月26日 巴西1∶0土耳其 比赛第49分钟

  罗纳尔多直入禁区,突破两名防守队员后一脚怪异的射门攻破了鲁斯图把守的球门。

  第11球 2002年6月30日 德国0∶2巴西 比赛第67分钟

  在2002年世界杯决赛中,罗纳尔多在禁区边缘得球后分给里瓦尔多,后者的大力射门令门将卡恩未能将球扑住,罗纳尔多轻巧地跟上补射破网。

  第12球 2002年6月30日 德国0∶2巴西 比赛第79分钟

  克莱伯森右路下底,将球传向禁区边缘的里瓦尔多,他聪明地将球漏过,正好到了罗纳尔多脚下。罗纳尔多低射左下角再次洞穿德国队大门。

  第13球 2006年6月22日 日本1∶4巴西 比赛第46分钟

  这是罗纳尔多在2006德国世界杯上的首个进球。凭借罗纳尔多在上半场结束前的头球,巴西队将比分扳成1∶1。

  第14球 2006年6月22日 日本1∶4巴西 比赛第81分钟

  罗纳尔多禁区外背对球门拿球后,他转身射出了异常精准的一球,守门员川口能活也是扑救无方。

  第15球 2006年6月27日 巴西3∶0加纳 比赛第5分钟

  卡卡中路直塞,罗纳尔多反越位成功,晃过加纳门将金斯顿,在后卫追防下,把球打进空门。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