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基里连科替补胜过首发 AK47:不在乎当板凳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蓝
2009年11月26日17:4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犹他爵士队小前锋基里连科日前表示,自己不在乎在球队出任首发还是替补位置。

  看看他的数据,就知道他为什么这么说了。首发出场的八场比赛——场均13.5分4.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六场比赛——场均15.8分7.3个篮板。

  难怪基里连科会说:“我不在乎首发还是替补。我还是每场比赛出战30分钟甚至35分钟,所以这对我来说,没有多大区别”。

  其实,准确的说,从首发到替补,基里连科的出场时间已经从场均37.9分钟降到33分钟。

  “整场比赛下来,我都能保持速度,即使到了第四节,也不会感到累。”基里连科表示,自己在平常的训练中,会加强饮食和力量的练习,以保证自己的体重。

  犹他爵士队在主场刚刚遭遇一场耻辱性的败仗,明天他们将在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队。(搜狐体育 天蓝)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