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9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中国军团

张连伟:这更像爱尔兰主场 赞梁文冲推杆很神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09年11月26日17:51
组图:高尔夫世界杯首轮战罢 各国球手拼争激烈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1月26日观澜湖报道)2009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第一轮的比赛于今天打响,东道主中国队以-7杆的成绩暂列第7位。赛后张连伟在谈到爱尔兰-14的抢眼表现时表示,他们好像比我们更熟悉场地。

  赛后两人对比赛成绩都很满意,张连伟表示,“表现还可以,配合蛮默契,阿冲今天的推杆很神奇。今天打了-7,比去年好了2杆,因为去年第18洞失误,状态上去年和今年差不多。第17洞时-7 ,想着第18度打birdie,进攻欲望比较强,当时就想着一干进洞。”

  前14洞中国队的成绩仅为-4,但最后4洞两人一鼓作气拿下3个birdie。张连伟表示,“我们都尽力了,途中没上去,下半场转场后运气好了些。打球就是这样,很难的洞可以打birdie,第8洞发球台提前看起来很简单,但却打了bogey,其实我们很努力,高尔夫就是这样。”今天感冒在身的梁文冲则表示,“我们承认和国际水平有差距,但我们尽力做好了本分。”

  作为东道主的中国队首轮表现还算正常,在被问及身在主场对场地的熟悉度会不会有所帮助时,张连伟笑着说,“你们也可以看到爱尔兰他们一天就打了-14,好像比我们还熟悉,更像是他们的主场。不知道他们怎么打的,下次看到他们学一学。”

  今年已经是张连伟第6次参加世界杯,更是和梁文冲配合了四次。明天的4人2球赛无疑更考验配合的默契程度,按照两人的习惯,他们将选择梁文冲的球进行比赛。谈及比赛目标,张连伟打起了太极,“比赛完了告诉你们。”

  对于中国高尔夫的发展,梁文冲表示,“希望能为了奥运培养更多的后背人才,国内高尔夫门槛很高,希望球场能给青少年免费或者更便宜的价格,让他们更多参与,2016年可能看不到冠军,但2020年或者以后有更多优秀的选手,可能会出现冠军。”

  (摄影:搜狐体育 王玉玺)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