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三将仍未收到“去留短信” 成亮自信留上海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年11月26日18:11

  本报讯(记者 钟喆)  昨天是11月25日,申花“最后通知令”的截止日期。直到晚上10时许,记者拨通了申花3位球员电话,他们均表示还没收到俱乐部的短信或者电话通知。

  因为北方天气原因,昨晚10时许,记者拨通队长成亮的电话,收到短信吗?“还没有,飞机延误了,一直关机,不会是因为这个没收到短信吧。”成亮觉得,也可能是俱乐部打电话时,自己处于关机状态。“应该能收到的,前两天我还参加了与马德里竞技队的签约仪式,明天再等等看。”电话那头,成亮显得比较自信。

  昨晚,姚力君的电话响了很多声才接通,“没收到通知。”一直呆在上海的他和刚刚回沪的成亮答案一样。“我是希望自己能留在申花的。”姚力君平静地表态。

  昨天,记者最早拨通电话的是5位没领到薪水球员的一位。他的声音略显低沉。“在11月25日之前,我没有找过下家。我只想留在申花。”这位球员还抱有希望,“队里确实说好11月25日通知我们归队。我没收到短信,只能等待。12月1日集训之前,也许还有希望。”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