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MVP情人现身上海男篮 颜行书抵沪受热捧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26日18: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搜狐体育 张英 11月26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26日下午,上海男篮来了一位新成员,他就是刚刚加盟的台湾球员颜行书。下午四点,当队伍训练进行到一半的时候,颜行书才一身便装姗姗来迟。

  颜行书原本预定了22日晚上飞上海的机票,然而临到登机,他才发现还有许多手续问题尚待解决,所以直到今天下午4点才在沪上媒体的左顾右盼中姗姗来迟。今天他没有参加训练,而是一身便装,耳朵上闪闪发光的耳钉也显示了这位宝岛球员的时尚气息。有意思的是,在大家见到颜行书之后发现,这位曾经参加电视剧《MVP情人》拍摄的台湾球员,长相酷似易建联,而且比易建联更加健谈。“他蛮能说的嘛!”初次见面,他就给媒体留下了深刻印象。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