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MVP情人否认冲着姚明而来 颜行书关注训练环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09年11月26日18:47

眼光锐利

颜行书抵达上海男篮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11月26日 上海报道)北京时间26日下午,上海男篮来了一位新成员,他就是刚刚加盟的台湾球员颜行书。下午四点,当队伍训练进行到一半的时候,颜行书才一身便装姗姗来迟。

  由于刚刚抵达,有些手续尚未办妥,颜行书暂时没有参加训练。在梅陇基地,沪上的20多家媒体纷纷出动,对于这位台湾小伙儿的到来表现了高度热情,对他的首次亮相进行了轮番“轰炸”。

“MVP情人”投奔姚之队 颜行书愿当刘炜替补

  在谈到为何选择加盟CBA来到上海时,颜行书否认了冲着“姚老板”而来的说法。“这次来上海男篮跟老板是姚明没有太大关系,当然老板是姚明更好,我以前来过这个球队看过训练环境,比照其他球队,我感觉上海队引进了很多NBA的管理模式,借鉴了NBA的很多经验,这是非常好的事情,我很高兴能参与到这么一支美式球风的球队中来。”颜行书表示。

  其实,颜行书可谓是CBA的老朋友了。在2007年,他就曾加盟云南队。在他出场的22场比赛中,颜行书场均助攻5.2次,得分8.1分。

  不过,有着娱乐圈经历的颜行书被视为上海男篮招徕人气的偶像球员。据了解,颜行书自2002年参加电视剧《MVP情人》拍摄开始,他就开始了自己的演艺生涯。2004起专职从事演艺事业,从事电视广告拍摄、电视剧演出、节目主持等工作,同时为演艺团体‘183CLUB’成员之一。

  他的偶像气质,在今天刚一抵达就发挥了魅力。见到颜行书的到来,上海女篮的一位姑娘闻讯而来,并且试图索要颜行书的签名,可惜由于没带纸和笔只好作罢,当听说以后每天都能见到这位帅哥时,姑娘激动不已,连问“真的吗,真的吗”。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